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9、世界如此之小 好久没 ...

  •   好久没上群了.因为租房的事我决定上去看看.

      发现来租房的男的都是巨不要脸,这个世界真是什么鸟都有..

      心烦之下.想想,不如找拉子合租还好些.

      然后,上来Q.以前熟面孔的少了很多.见到了一个老乡.接着哈啦了起来...

      一问,一聊,再一试探,真正的让我在空调里更感觉到寒.

      ------这位网友.竟然是我姑的同学.

      世界...真是小.手都有点抖.想必她是如此....

      接着私聊,说:以前见到你时你才多小,现在长大了怎么走了这条路...

      默....我只是上拉群,而且,以后是否是这条路还不知道.

      我反问,那你呢?为什么Q名双叫\"执著\"?你执著的是什么?

      她说是曾经一段刻骨铭心的往事...

      虽然我早有预感我姑她们可能是这个圈子的人...现在.确定了.

      她说,不会把我的事告诉我姑,希望我走回头.

      其实,谁不知道这路难走,可选择了就会一个方向的走.

      就是这般倔强的个性.无奈.

      晚上,有个拉子来看房了.我问颖,你和她熟悉吗?可靠的人吗?

      毕竟是以后可能会处在同一屋檐下的合租人..

      下班后,我等到她过来,接着一齐坐车回家去看房.

      一个刚毕业的女孩子,是个T.不算好,但也不坏的影响.

      聊了起来.她说她的悲观,我说我的自在.

      其实,无论快乐或悲伤,其中百分之六十是可以选择的.所以,我看开了.

      可还有很多在说圈里圈外.不明白,是别人设定了圈子,还是自己把自己圈起来?

      无论相信或怎样,看人,特别是陌生人还是要有防人之心的.

      我看她来租房的目的不明,动机不明,让她自己考虑再给我答复吧.

      原来.一段时间的租房经验竟然也让我懂得了看人.

      苦笑,这个世界总在逼着人成长.

      .....

      找个同居人.就这么难?

      要不?一人住吧,其实也不错..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