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6、我的心在哪里? 这篇用来送 ...

  •   这篇用来送给一个问我“我的心在哪里?”的人。

      我问她,你爱她吗?
      她说,爱,但又不太爱。
      我说,为什么?
      她说,她不让我爱她太多,爱,只要一点点。

      我当时一笑,哦,原来,爱可以只要一点点啊。

      -----
      她说,你离我越来越远了。
      其实她并不知道,我从来就没有和她靠的很近。

      -----
      她说,你这一女人简直就是不该与人恋爱的。
      我想,应该别人不要再找我说恋爱吧。

      -----
      她说,你最近好吗?想我没有。
      没有,但没说出来。反而问了她一句,你过得好吗?

      -----
      她说,你的心给我好吗?
      我想给她,可是它不见了。
      ----
      我可能是个没血没泪冷血负心人,因为感情麻木的脆弱不想碰触。
      可是会莫名伤心,莫名流泪,莫名应对着花落花开。
      我想把我的心给你,可是它不知道藏在那个角落里,也许被尘封了,也许被丢弃了,
      也许把它当包裹送给了陌生人。
      我想爱男人,用看似的坚强支撑躯壳,可是他太不争气,除了软弱就是让人生气。
      我想爱女人,因为爱不上男人的同时我想找一另种温柔来补心中的空洞,寻找,可是却
      不是我要的另一半。
      最近有个情感规律:爱异性,然后爱同性,都爱不上,就爱自己。
      咦?好像真的和自己看对眼了?!
      哈哈。。。。

      ---
      你问我我的心在哪里?
      我想,它应该就在胸膛里吧。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