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6、我的心在哪里? 这篇用来送 ...
-
这篇用来送给一个问我“我的心在哪里?”的人。
我问她,你爱她吗?
她说,爱,但又不太爱。
我说,为什么?
她说,她不让我爱她太多,爱,只要一点点。
我当时一笑,哦,原来,爱可以只要一点点啊。
-----
她说,你离我越来越远了。
其实她并不知道,我从来就没有和她靠的很近。
-----
她说,你这一女人简直就是不该与人恋爱的。
我想,应该别人不要再找我说恋爱吧。
-----
她说,你最近好吗?想我没有。
没有,但没说出来。反而问了她一句,你过得好吗?
-----
她说,你的心给我好吗?
我想给她,可是它不见了。
----
我可能是个没血没泪冷血负心人,因为感情麻木的脆弱不想碰触。
可是会莫名伤心,莫名流泪,莫名应对着花落花开。
我想把我的心给你,可是它不知道藏在那个角落里,也许被尘封了,也许被丢弃了,
也许把它当包裹送给了陌生人。
我想爱男人,用看似的坚强支撑躯壳,可是他太不争气,除了软弱就是让人生气。
我想爱女人,因为爱不上男人的同时我想找一另种温柔来补心中的空洞,寻找,可是却
不是我要的另一半。
最近有个情感规律:爱异性,然后爱同性,都爱不上,就爱自己。
咦?好像真的和自己看对眼了?!
哈哈。。。。
---
你问我我的心在哪里?
我想,它应该就在胸膛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