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3、狗血/颓废    死党 ...


  •   死党朱帅戈有天在空间里更新,说他的新同学感觉都似曾相识,可能在梦里看见过,很喜欢现在的班级.

      我跟他彻底相反,我不喜欢现在这个班级,没有原来班级有个性,人长的又丑,更重要的是觉得跟我性格不和(其实也不能怪他们,前面已经说了我的性格很诡异了,别人跟我不和也正常),只能说他们的性格太正常了,我到觉得不习惯了.

      我的性格很纠结,不喜欢的人我不想接近他,也不会说他坏话,只要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有礼而生疏.

      也许是中考失利打击了我,我好象没什么干劲(众人:你怎么可能有干劲,废材一个==)我不想当任何班委,不想理那些凡尘俗事,不想出风头,被人无视最好,可以骑上我的爱车,拉风的红色GIANT(用个英文,让人以为是名车,HAHA~)长的更帅,好好学习,俺也不说天天向上了,有进步我就很开心了.因为我另一死党真的很牛掰,我对他绝对另眼相看,我原来觉得他是个承受能力很弱的人,就算再有一次机会也会缺失信心,但他真的很努力,不是说空话,我一直认为,目标要放在心里才能漫漫实现.

      最近的人都很颓废啊,害的我也这么颓废,做了个狗血作者推荐的脑残测试,发现自己真的很脑残,没有聪明的头脑又不努力,我果然比较废材,当废材也要有一定境界的,不是人人都可以当的...

      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如果一个人努力也没有成功,那将是多么悲惨,我觉得要是我是这样的话,还不如自杀算了.

      中考之后一直觉得着是不是都是命,有些事,你真的再怎么努力也没用,(抓头,真的很颓废呢)

      同学们更加颓废,有个受打击已经麻木了,另一个非要说他是垃圾,都是垃圾,所有人都是垃圾,他说象他这样的垃圾就应该去垃圾学校,我问他为什么不想在着所区重点,他说就是不想学而已,就这么简单,赵也痛苦,虽然没接触到现实前很努力,很乐观.可就向我一直说的,现实和梦想总是有一段不大不小的差距,隔着你.

      我也长高了,话说我一直觉得我的牙齿还没完全换光,但俺明明早过了哪个年龄,怎么会...

      最近的一切都表示我不正常,肾腺上素分泌过多,整体失调,脑残严重,晒出了两个斑,审美提高到一种境界,严重到不能看别人的脸,哎

      我的学号是最后一个,不爽,都是按成绩排的,不过我却挺开心的,知道什么叫"后作"么,就是这样

      我完蛋了我,什么人啊我

      COMING SOON...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3章 狗血/颓废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