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啊啊啊啊!!!!!不僅上次忘記放更文時間,這篇居然還上的這麼晚!!!
這篇實在是有點趕,我一打完就放上來了,平時都會先打好存稿,不過這禮拜依舊沒什麼時間動電腦。
不過我有破4000字呦~~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等,不過我還是要說。
讓各位讀者等著麼久,真是慚愧。
這篇我是越打越心酸啊.....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記得,在第13篇中,亞希和丁雨龍的對話?
身為最小的孩子,承擔的責任卻是最龐大的。
她很清楚,自己逃不過,所以,自己擁有不了的,至少要讓姊姊擁有,明明可以開發田欣的異能潛力,讓她繼承盟主的位子,但是做了不同的選擇。
有人渴望權利,但是,真正擁有權力的人才會清楚,背後的痛苦。
如果可以,她也希望自己是個麻瓜,而不是異能行者。
但他不會抱怨,更不會埋怨。
因為,姊姊能夠幸福,對亞希來說,這就夠了。
對了對了~關於雷克斯CP一事,歡迎大家踴躍表達意見呦~~
更新日期:3/21、3/24
這次我沒忘~~
恩....以後乾脆就這樣放兩個日期好了,免得我又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