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8、敲起新年的钟声 打雪仗就是 ...

  •   打开床前的窗子,外面正下着细细的雪,白雪遮盖着这座熟睡的城市。
      我是有多久没有在这欣赏这个风景了呢,自从毕业去了南方就再也没有看过雪,有的只是连绵不绝的雨。
      铛铛铛~
      “一一,璃璃快出来吃饺子。”
      “好的妈妈”我激动的跑出去。
      “你这孩子跑这么快干什么,别摔了。”妈妈着急的说。
      “她就这样,可能急着吃饺子。”璃璃反过头对我说。
      “好了,爸爸在这一盘饺子里放了1个硬币,看看你们有没有这个运气吃到这个幸运币。”
      “肯定是我的,毕竟每年都是我吃到的。”璃璃拿着筷子赶紧往盘子里夹。
      “一一,看啥呢,趁热吃才好吃。”妈妈推了下我。
      “好”
      我拿着筷子往盘子夹了一个饺子,一咬吃出个硬硬的东西,赶紧吐出来。
      “哎,你竟然第一个就吃出来了。”璃璃泄气的说。
      “一一,今年一定会幸运一年的。”
      “嗯,会的。”
      其实有你们才是我最幸运的事。
      我赶紧吃着饺子就怕她们看出来我眼睛红红的,可是眼泪就这么一滴一滴的掉下来,止也止不住。
      “一一,怎么哭了。”妈妈赶紧走到我身边拍拍我。
      “哎,你吃到幸运币都哭了,我没吃着都还没哭,你哭啥。”
      “一一,怎么了,不要一直哭。”
      “没有,我只是开心,开心到哭了。”
      “傻瓜”三个人异口同声的说。
      然后我们就面对面的笑了起来。
      新的一年,有你们真好。
      “一一,我们去打雪仗吧”璃璃在一楼往上喊。
      我打开窗就看到璃璃手捏着个雪球,赶紧把窗关了,果然,雪在我窗上散开了。
      她死定了。我跑到一楼就急匆匆走出去,在门口就往地上揉了一个雪球,趁着璃璃没注意就往她身上扔。刚好扔到她后脑勺。
      “黎一,你想死啊”黎璃赶紧往地上揉了个雪球就往我这扔。
      我边跑就边说“姐,明明是你先扔我的。”
      “你看她们俩就是感情好。”
      “老公,我知道~”
      “爸爸,妈妈,小心。”
      只听啪一声,老爸身上一大堆雪。
      “哈哈哈,既然你们这么想玩,老爸就陪你们。”
      老爸就往地上揉了个大雪球就往我们这扔,现在演变成2对一,我俩对着爸爸一个。
      “你们小心点,别伤着了。”
      “知道啦。”我们三个异口同声的回答。
      我停下来看着这一切,开心的大笑。
      “一一接招。”
      我嘴里突然吃了一口雪,呸呸呸,我赶忙把雪吐出来
      “爸爸你死定了。”我赶忙跑着追爸爸。黎璃紧追在后。
      在这白雪皑皑映出三个人的脚印越来越咋乱。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