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扎在满满的外教课里,上周末回去过生日啦,开开心心的陪了爸妈两天,本来以为这几天能更,后面发现。。。外教周不存在的,大家都超级拼,为了抢座位各出奇招,也去的越来越早
本来我们下午两点才上课,今天去了一看,才一点半已经坐了十来个人了。。。大家仿佛都是没有回宿舍休息啊,然后早上八点半上课,为了抢位子也得八点到,晚上睡不够,午觉没时间睡,满满七节课,外教还讲的特别快,内心是十分绝望的啊
外教周第三天,还有两天,十四节课,要go die 了,去预习功课了,这门真的难啊,总感觉有挂科危险,下线啦
提前说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