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化学课 说好的好好 ...

  •   大家好我是彼岸,我家羊和dog今天也在发疯。
      现在是化学课,晓东哥在台上吐沫横飞慷慨激昂,我却在写这种东西。
      没办法,刚才听到了不得了的事。
      羊:“dog,我要做笔记,好好学习了。”
      dog正趴着更她的脑洞,听见这话反应了半天:“......哦。”
      两人不知又说了些什么,羊就愤怒地表示:“我说我要好好学习,你居然不相信!”然后她伸长手拍我:“彼岸,第3题的第5小题选什么?”
      “我像是知道的样子哦。”
      羊坚定而肯定的“嗯!”
      #我怎么知道我在写这垃圾玩意欸#
      #你有空和dog说这个还不如好好听课免得来搔扰我#
      羊:我哪有辣么坏,我明明肿么可爱。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