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化学课 说好的好好 ...
-
大家好我是彼岸,我家羊和dog今天也在发疯。
现在是化学课,晓东哥在台上吐沫横飞慷慨激昂,我却在写这种东西。
没办法,刚才听到了不得了的事。
羊:“dog,我要做笔记,好好学习了。”
dog正趴着更她的脑洞,听见这话反应了半天:“......哦。”
两人不知又说了些什么,羊就愤怒地表示:“我说我要好好学习,你居然不相信!”然后她伸长手拍我:“彼岸,第3题的第5小题选什么?”
“我像是知道的样子哦。”
羊坚定而肯定的“嗯!”
#我怎么知道我在写这垃圾玩意欸#
#你有空和dog说这个还不如好好听课免得来搔扰我#
羊:我哪有辣么坏,我明明肿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