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目录  设置

1、朋友 转瞬即逝的 ...

  •   蕊哥跟我说她有一个朋友把少女心讲成了女儿心……笑得无法自拔ing

      今天跟蕊哥去小高一那找我表妹,在回宿舍的路上,她说感觉她在高一宿舍楼毫无违和感呢。我回了一句:对啊!你毕竟是舍管阿姨。

      假如蕊哥如果不笑的话,她的高冷?人设还是能骗骗人的。可惜撞上了我这个活宝,露出她傻大个?的原型。

      蕊哥在吹水,有点烫,就没喝。
      路过一个男生,正巧四目相对。
      那个男生说:“看什么看?瞪什么瞪?笑什么笑?”
      哈哈哈哈那个男生gay里gay气的,就差叉腰了。

      蕊哥跟她朋友走在前面,我和另一个朋友在后面跟着。
      蕊哥一步三回头的看我,我就和另一个朋友笑她。
      蕊哥回头怒了我一眼。
      “哈哈哈哈她听到了又回头看我了!”
      “嗯嗯嗯嗯!”
      蕊哥又回头骂了我一声。
      “臭都。”
      然后我又跟那个朋友说:
      “你看,她回头都在叫我的名字!”
      蕊哥:“……”
      真的是太自恋了我。

      回去的时候我问我们室长:
      “假如有人总是看着你,你觉得有什么意思?”
      其实我自己也能说出很多答案,比如你脸上有东西啊,再比如他喜欢你啊之类的答案,但是我就想听别人说。
      室长果然说了他钟意你这个答案。
      然后她就很八卦的问是男是女是谁看我,我只是说了女的。
      她说:“是女的也钟意你。”
      哈哈哈哈我不百合。

      我们学校提前举办元旦晚会,晚上带上椅子集中在操场上。我们班的位置比较偏,然后我们就站在椅子上看。
      我比较矮,看不到只能踮起脚看。椅子又不稳,我怕掉下来就左手攀住一个男孩子的肩膀,右手攀住蕊哥的肩膀。然后我想到什么就笑了起来。
      蕊哥:“?”
      我:“我们这样好像吉祥三宝噢!”
      蕊哥翻了个白眼。
      然后我就对着蕊哥唱起来:“爸爸,什么香香脆脆是我最爱?”
      那个男生看过来:“……”
      ……可能他心里想我会说他是妈妈,
      才不呢!
      然后我指了指我:“我才是妈妈……”
      哈哈哈哈想不到吧!

      班主任在教室里说我们别人做什么我们也跟着做,那别人去跳水你也跟着跳啊!
      然后小白就说跟着跳去救人啊。
      哈哈哈哈还可以这样子吼

      居然有人传数学问题给蕊哥写,哈哈哈哈虽然蕊哥听课但她的数学和我不听课的成绩差不多,最后蕊哥果然没有写出来……可怕的是我居然会觉得好开心

      说起数学老师讲课,有一天她说了凑角我听成了臭脚……哈哈哈哈也笑了半天

      我一般称连废话都听得进去的人为垃圾桶,很巧的是蕊哥就是这种人。天啦撸,我居然和垃圾桶做伴,我说的话又不是废话……

      蕊哥生日,我居然不知道。我没有礼物给她,就只是请人帮她写字,给她一个还在路上的鲜花饼还有5.20元,
      最后再给她写了一首藏头诗……应该值回她送我的生日礼物吧……

      蕊哥生日的那天晚上,有个男生问我她多少岁了,蕊哥在旁边听着我的回答,我就说了一句:“蕊哥永远18。”
      第二天那个男生趁蕊哥不在又问我:“蕊哥是不是1998年的?”
      我不懂数学,又懒得计算就说:“不知道噢,应该是吧。”
      我上一位的女生大帆就说了:“蕊哥明明是97的……”
      我心里暗骂猪队友。
      然后蕊哥回来我跟她说了这件事,她是这样评价的:从昨天晚上就想到现在真是……唉……
      我在旁边附和:“是啊是啊,他想了你一晚上真是凑不要脸……”
      蕊哥疯狂的打我。
      ……那个男生激动的面赤耳红。
      咦,难道你们不是这样想的吗?

      那个男生从开始到现在都是一个人,
      还是给他取个花名吧。
      嗯就叫荷花好了。

      荷花的同桌胖哥对荷花说:“我看得你很开心!”
      荷花回答:“应该是我看得你心花怒放。”
      我:……这狗粮我不吃。

      蕊哥喜欢自称果老,大帆就学她讲话也自称果老。刚好大帆姓张,然后我就叫她张果老……哈哈哈八仙过海的那个张果老……

      和大帆出学校外面顺便给蕊哥带了个椰汁包,回到学校的时候想起说好了给金咸带的但是没有买,于是就把给蕊哥的椰汁包给了金咸。
      心里想着反正蕊哥不知道,但是还是有一点内疚。
      于是跟大帆说了这事,其实我本意是想要她不要告诉蕊哥,结果她给了个她同桌丹丹帮她买的椰汁包我,然后我给了蕊哥。
      特别感谢大帆拯救了我内心的挣扎!
      我心里还在想:假如蕊哥问我是谁买的,我一定要让她好好猜猜是谁买给她的。
      结果蕊哥没有问我,她问了隔壁的另一个同桌月清。[冷漠脸]
      这就算了,但是月清回答说是丹丹买的。[微笑]
      虽然说是丹丹买的,但是是我给蕊哥的好吗!
      我不出声。
      我不就是孙中山吗?辛亥革命的果实被袁世凯窃取了。
      不想说话。
      交朋友真是一件心累的事。
      更何况朋友就是在这种一个不知道一个不想解释中渐行渐远的吧!

      我跟别的朋友谈论起金咸。
      我:“我是金咸如粪土……”
      朋友:“料金咸见我应如是?”
      ……友尽!

      胖哥有另外一个姓龙同桌,他看起来特别像装逼少年,好吧去掉像。
      然后胖哥叫他龙兄。
      ……哈哈哈哈难怪他那么喜欢装逼。

      还有大帆的同桌丹丹。
      我们地理老师就特别喜欢丹丹,无论说什么都要加上丹丹的名字。
      比如说:
      “这道题不单单是这样做……”
      “……单单这样想是错的……”
      ……丹丹躺着也中枪。

      隔壁班有个男神,大概有很多迷妹迷弟吧。
      我和我的同桌们讨论过他几次,然后就被荷花认为是迷妹。
      荷花问我们有没有男神的电话号码。
      我:“没有,怎么?你要呀!”
      我不怀好意的打量着他。
      荷花:“怎么可能?我早就有了他的电话号码。”
      荷花得意的看着我们。
      我顿时浮夸的说:“啊!我们都没有他的电话号码,你居然有!你是不是……”
      荷花:“不是,没有。”
      我【尔康手】:“不用解释了!我知道了。”
      荷花:“我是说我没有他的电话号码我骗你的……”
      ……你居然为了保护他的电话号码不落入我们手中不惜用说谎来掩饰。
      我是不会祝福你们的,你这个死不承认的迷弟!

      在要钱的那种饮水机装水,看见了丹丹。
      然后丹丹就拿出她的杯子,说:“给我喝口水。”
      口水???现在居然有人喜欢这种奇怪的癖好!
      ……哈哈哈哈我知道是喝水啦。

      早上集会要升红旗,大冷天的风刮的很厉害。不巧的是我站在第一位,要不是涂了香香我都差点以为我是刀削面了。(涂了也像是放佐料。)
      其实涂了香香也没有什么卵用,然后我就转身逆着风护着脸。
      隔壁的同学就说了:“你不爱国!居然背对红旗。”
      我:“你更加不爱国好吗?!你居然奏国歌。”
      ……哈哈哈哈

      我发现老师特别喜欢叫我们这边的人的名字。
      比如丹丹。
      地理老师说:“……不单单……”
      比如大帆。
      语文老师说:“但凡……”
      比如我(都都)。
      英语老师说:“……to do……”
      小明(蕊哥)就不用说了,在数学书出现了那么多年。
      只有月清独善其身。
      想拖她下水,但我只能想到月月轻松这猥琐的词语……
      我不敢说出口,我怕她打我……

      上自修时,蕊哥向荷花借地理书,隔了一个我有点距离,所以两个耳聋的人得靠我传话,于是安静的教室里只有我们三个嘀嘀咕咕。
      我:“荷花,借地理书!”
      荷花:“你斯文哋。”(粤译:你斯文点)他嫌我们吵到别人学习了。
      蕊哥:“他说什么?”
      我故意捉弄蕊哥:“他说,一次四蚊。”(粤译:一次四元)
      蕊哥就直接对荷花说:“你唔好个去抢……”(粤译:你不如去抢)
      荷花问:“她说什么?”
      我:“唔该晒你啊。”(粤译:谢谢你啊)
      ……我翻译的真好!
      蕊哥:“……”
      荷花:……白眼

      今年是基(划掉)鸡年,就讲一下一个跟鸡有关的故事吧。
      就是有一次跟别人聊天说了一个过时的笑话,大概是你们聊吧我先走了的系列的。
      比如,剑客,浪客,x客在一起。
      x客说:我是x客,别人都叫我x人。
      浪客说:我是浪客,别人都叫我浪人。
      剑客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然后突发奇想想到了《撒娇》电影的那一句:“兔兔那么可爱,你怎么可以吃它。”
      鸡鸡:“……你们聊,我先走了”

      跟朋友说话,对方嘴里传来奇怪的味道。为了提醒对方,我善意的打断了对方的话,并模仿雪姨说:“好大的口气!”

      蕊哥要组cp出道,我要帮她想名字。
      和荷花就是花蕊cp。
      和大帆组就是张扬cp
      和她一个姓赵的讨厌的人就是照明cp
      哈哈蕊哥真是百搭。

      胖哥姓黄,和龙兄组cp就是黄龙cp……

      蕊哥在玩贪吃蛇大作战,我在一边吐槽:死后贪吃蛇的尸体分解的像屎一样。然后蕊哥在恶心我的吐槽中get over了。
      蕊哥:“这告诉我们什么呢?”
      我:“吃屎的人(蛇)也会变成屎。”
      蕊哥:“……”
      我们还没有友尽真的是我太可爱了。

      我们这边有个习惯,就是每当有人要上厕所但还在上课不能出去的时候,
      就对对方发出嘘的声音,对方越急我们就会嘘的更厉害。
      上课的时候我感觉有点尿意,就打算找个小姐姐陪我一起去厕所,然后问了一圈,结果没人陪我。
      不陪我就算了还要嘘我。
      然后我微微一笑:“你们尽管嘘,嘘到我上厕所就算我输。”
      她们:“……”
      哈哈哈哈我凭本事上的厕所,你们凭什么嘘。

      有人叫黑碗借纸巾上厕所,我在旁边。
      黑碗:“你会还吗?”
      对方:“……”
      我忍不住插嘴:“你用完之后还给她就行了。”
      ……???为什么大家都很沉默

      坐车的时候司机和坐副驾驶的人聊的很high。
      副驾驶:“春运多少钱?”
      司机:“春运?哪里有春运,现在应该是冬运吧!”
      ……
      副驾驶:“我有个朋友,他不仅球打的好还有女朋友。”
      司机: “打啵唔好过打波咩?”
      ……哈哈哈哈

      我夸我弟玩游戏玩的6。
      他说:“如果我玩游戏是6,那你玩游戏是2了。”
      我:“……”

      做了个梦,梦见我和金咸还有蕊哥坐车回家,她们本来应该在中途下车回去的结果陪我到终点了。
      然后我们带的伞落在车上了,可是我们已经下车了。
      最后梦醒了。
      我自己解梦:落了伞应该是不要散的意思吧。
      只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终究是要分开的。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