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47、桃花作祟 她小心翼翼 ...

  •   她小心翼翼的试探道“瑾瑜哥哥,你是不是不喜欢丁姑娘?”
      赫连瑾瑜觉得非常有必要和她说清楚一件事情,那就是“本王日后若要纳谁,自会亲口告诉你,懂了吗?”
      他这个王妃什么都好,就是有点太笨和……太傻!如果不和她说明白,如果以后在这样一个不安全的情况下再遇到一个这样的误会,那就不妙了!
      “知道了!”林若竹兴奋的直点头,自动忽略他前半句。
      “来时听丁姑娘说,你身体不舒服,怎么了?”赫连瑾瑜满脸关心。
      林若竹此时的心情很好,一扫之前的阴霾。“昨晚没有睡好,所以今早睡得有些晚,不想出去。”
      赫连瑾瑜想起今早离开时,她脸上明显哭过的痕迹,猜道:
      “昨晚做噩梦了?”
      林若竹正愁没有一个合适的理由来敷衍过去,听他这样问便也顺着点头“恩。”
      赫连瑾瑜瞥眉道“都吓哭了,怎么也不叫醒我?”
      林若竹顿时明白,怕是早上他走之前看到她那样子了!
      “我看到你那么累,所以没叫你。”说到这,林若竹突然试探道“瑾瑜哥哥,你昨天去哪啦?”
      赫连瑾瑜不作他想,回道“我与丁县令带了些人,去了永县,回来时有些累了。”所以昨晚一沾上床,他就睡着了。
      敢情昨天那些话是丁婷故意说给她们听的!!意图就是,破坏她与瑾瑜哥哥的感情!
      好啊,这个丁婷可真是好啊!
      察觉到她面色不对,他问道“怎么了?”
      “没什么。”她说着上前搂住他的手臂,将头轻靠在他身上,有种失而复得的喜悦!
      第二天一早,丁婷带着礼物找上了门。
      “王妃,您身体好些了吗?”丁婷满脸关切的看着她。
      再次见到丁婷,林若竹并没有向她算账!本身那些话就是她自丫环在背后偷听到的!但是,她也是有脾气的!
      “多谢丁姑娘,本王妃已经好了。”
      丁婷瞧着林若竹今天对她说话并没有那天那么亲切,心中不惊猜想,难道殿下昨天并没有同王妃说清楚?又或是殿下那样说只是为了告诉她,要想进睿王府的门,就必须要得到王妃的同意才行?越想她越觉得就是这样的!
      “王妃,您误会了,昨天的事情并不是您看到的那样的!都怪我不小心扭到了脚,殿下才扶我的!”
      如果不是昨天同他说清楚了,林若竹肯定又要被她绕进去了!因为昨天他们那姿势,根本不是扶,而是抱!!也不知道这位丁姑娘是怎么扭到脚的,扑到他怀里去了!
      “那丁姑娘下次走路可要小心了,下次殿下可不会顺手就扶住了!”
      丁婷听出林若竹话中的警告,可她故作不知的点点头,转移话题道“王妃,我瞧着您今天气色不错,不如我带王妃四处逛逛?”
      林若竹直接拒绝“不用了,等一下殿下带本王妃出去走走。”这是他们昨晚说好的。
      说曹操,曹操就到了!丁婷连忙行礼。“见过殿下!”
      赫连瑾瑜轻恩了声,径直从她身旁经过。
      “竹儿,准备好了没有?”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