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39、番外:中秋 今天是中秋 ...

  •   今天是中秋,他难得没有行程,决定在家里陪家人一起过这个团圆节。

      或者说……决定在家里好好睡过这个团圆节……更准确些?

      他对这个行程安排很满意。

      但是……

      被子又被人掀开了!

      又被人掀开了!

      又!

      我好歹也是个大明星!

      为什么一点儿隐私也没有!

      一点儿尊严也没有!

      总是这样!

      睡得好好的,就被人把被子掀开了!

      冷!

      他的起床气像鼓痘痘一样,一点儿一点儿往外冒头。

      “起来了!都下午了!”

      “姐,早啊。”

      他笑靥如花地爬起来。

      起床气是什么?我可没有那种东西……

      “爸说今晚去山庄过节。”

      “纳尼 Σ(° △°|||)︴”

      “你不是很久没去了?今天这种节日,山庄没有客人。”

      “可是为什么要去?在家里不是挺好?”

      “还有家虎啊!你都不想它吗?哎一古好绝情啊!这种日子,竟然把家人一样的家虎忘得一干二净……哎一古,妈~志龙说不去山庄,他不想见家虎……”

      他姐碎碎念着走远了,留下他一脸⊙▽⊙:我只是问了句为什么,怎么就给我扣上了绝情的大帽子?

      我姐,果然是姐!

      没毛病!

      “志龙啊,你不想去就自己在家里饿着吧,我们准备出门了。”

      “别啊妈,我去我去!等等我!”

      他一边手忙脚乱地套衣服,一边泪流满面:我不该那么欺负胜利的,当忙内太不容易了。

      自从山庄变成了宾馆,他就再也没来住过。

      倒也不是嫌弃粉丝,实在是…他也是有洁癖的人。

      至于家虎……长得丑不是你的错,长得那么大就是你不可爱了。

      但是爸比还是爱你的~

      蹲在狗房子里,他摸着家虎身上的腱子肉,享受着他专属的口水洗脸服务,笑得心满意足。

      “志龙啊,你蹲那儿干嘛,快进来!”

      远处有人喊他,他以为自己幻听了,转过头去才发现,喊他的人真的是TOP。

      ⊙▽⊙:哥你怎么来了?

      ∪ε ∪:不是你叫我来的吗?

      ⊙▽⊙:我什么时候叫你来的?

      ∪ε ∪:你猜。

      ⊙▽⊙:哥今天是中秋节,要跟爸爸妈妈一起过才行。

      ∪ε ∪:我造啊,我爸妈也在啊。

      ⊙▽⊙:。。。

      ∪ε ∪:快进来吧,蹲狗窝里干嘛呢?

      ⊙▽⊙:我不进去我要跟家虎玩。

      TOP便不再理他,关门进屋了,剩他一个人在家虎家里⊙▽⊙,不明白为什么要把TOP一家人请来。

      今天是中秋啊!中秋!又不是儿童节!

      他是鬼神啊!鬼神!大过节的,多吓人呢!

      正⊙▽⊙着,家虎忽然汪汪叫了起来,然后就听旁边“哦莫!哦莫!吓死我了啊啊啊!这是家虎吗?!家虎?!”

      ⊙▽⊙:大声你吓到我了。

       ̄△ ̄:志龙哥,家虎怎么这么大了!

      ⊙▽⊙:叔叔阿姨也过来了吗?

       ̄△ ̄:嗯啊,长辈们都在屋里聊天呢。志龙哥你快出来吧,蹲狗窝里干嘛。

      ⊙▽⊙:我不要我要和家虎玩。

      于是大声也遁了,剩他一个人在家虎家里继续⊙▽⊙着。

      TOP来了,大声也来了的话……果然,没过多久竹马一路小跑跑了过来。

      ╯ 3╰:志龙志龙,我偷了一块排骨,可好吃了,快给家虎吃。

      ⊙▽⊙:永裴啊……

      ╯ 3╰:怎么了志龙?你快给它啊!

      ⊙▽⊙:永裴啊,我也想吃排骨。

      ╯ 3╰:。。。这是家虎的。

      ⊙▽⊙:永裴啊,我现在心情不太好…胜利呢?我们放家虎和胜利决斗吧?

      ╯ 3╰:胜利晚上的飞机,要吃过晚饭才能回来。

      于是他和竹马一起蹲在家虎家里……看家虎吃排骨。

      就这样,这个中秋节变成了组合五个大家庭的团圆节,虽然很热闹,也很温馨,但是——

      ⊙▽⊙:为什么整件事情我毫不知情?身为队长的尊严都没了!

      晚饭后,长辈们很有默契地准备撤离,说要把房子空出来给五个孩子好好放松放松。

      ⊙▽⊙:卡几嘛!不要走!我不想和他们四个臭男人在一起!连个妹子都没有叫什么放松?

      他的心声遭到了彻底的无视,很快,房间里只剩他们四个了。

      ⊙▽⊙:。。。

      ∪ε ∪ :。。。

       ̄△ ̄:。。。

      ╯ 3╰ :。。。

      迷之沉默之后——

      ⊙▽⊙:胜利呢?

      ∪ε ∪ :呀忙内怎么还不来?

       ̄△ ̄:不知道胜利吃没吃晚饭……

      ╯ 3╰ :要不要给胜利打个电话?

      接着又是迷之沉默。

      胜利舟车劳顿到达山庄,以为终于可以好歇一歇了,没想到竟然遭到了哥哥们欢天喜地的迎接,有让他斗狗的,有让他喝酒的,有让他吃饭的,有让他表演的……

      ●ω●:原来我这么受欢迎呢?我怎么不知道?

      忙内心情大好,迅速带起了节奏,和四个哥哥一起在露天的按摩浴缸里泡着热水喝着红酒,彼此聊聊最近的工作和生活,气氛团结又活泼。

      ●ω●:TOP哥,要开4号红酒了哦~准备好了吗?

      ∪ε ∪:哦耶!

      ╯ 3╰ :大声,看,螳螂耶!

       ̄△ ̄:啊啊啊在哪里在哪里……不要拿过来!不要啊啊啊胜利救命!

      ●ω●:永裴哥啊,你就不要吓唬大声哥了,明知道他胆…哎一古干嘛扔到我头上啊…小螳螂吓到你了吧?走吧,快逃命去吧。

      ⊙▽⊙:忙内啊,我饿了。

      ●ω●:晚饭没吃饱吗志龙哥?我去煮拉面怎么样?

      ∪ε ∪:我也要!

      ╯ 3╰ :我也要!

       ̄△ ̄:我也要!

      ●ω●:。。。不走心的妈妈们啊!孩子们长身体的时候得给吃饱才行啊!

      喝着红酒,吃着拉面,赏着月亮,听着成员们天南地北地吹牛,他晕晕乎乎地觉得,这样的聚会偶尔来一次也挺不错的。

      “对了,我特意从东京买了月饼来,草莓馅儿的,可好吃了,我去拿给你们尝尝。”

      “胜利啊,不用了,哥哥们都吃饱了。”

      “可是,是草莓馅儿的啊。”

      “正因为是草莓馅儿的啊……留着你自己吃吧,哥哥们不爱吃草莓馅儿。”

      “胜利啊,别管月饼了,来给哥哥们表演一段!”

      “哎一古,不要总让我做这个啊。”

      “让你做你就做嘛,这里又没外人,都是哥哥们。”

      “表演什么啊?一下子也想不出来合适的啊?”

      “来一段应景的就行。”

      “想不出来吗?没关系,志龙啊,来给忙内现场做个曲子让他表演。”

      “好啊,要什么主题的?”

      “Party!Party的!”

      “听听这个怎么样:WE LIKE 2 PARTY,YEAH YEAH YEAH YEAH…”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39章 番外:中秋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