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月饼节快乐哦~~~
因为文章正好进展到吵架的部分,避免大家大过节的看着闹心,特意写了个小番外,临时想的,没什么剧情~嫌口味淡的请自行配合月饼食用,效果更佳哦~
话说这是我第一次写文,本来想着就随便写写,没人看也无所谓,没想到竟然不知不觉也写了十万字了,很有成就感啊~
还记得第一次看到有人收藏了文章的兴奋,第一次看到有人评论的惊喜,第一次看到点击量竟然上百了的满足……
现在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看大家的评论,我基本每一条都会回复,感觉这样的交流很奇妙~然后看着点击量越来越多,收藏越来越多,虽然还是小透明级别的,但是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我真的很高兴~
别的就不多说了,接下来的更新也请多多指教啦!(如果 作者有话说 也可以算文章字数的话,我一定会写很长很长很长的“我有话说”嘿嘿~)
肚脐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