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7、我眼中的唐家 到这个 ...
-
到这个新家也已经快5个月了,日子过的我是都快忘了今昔是何昔了,而当婴儿也的确是很不方便,就说人吧,一天到晚也见不到几个,或者说从我出生到现在,见过的人大概用10根手指就能数的出来了。
先说说我那个可媲美冷气制造机的爹吧,他还真不是一般的冷啊,我估计,如果把他放到赤道上去,不出一会,赤道马上变成第二个北极。总之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字,冷!两个字,好冷!三个字,非常冷!特别是对我!我总觉得我和他之间的关系很微妙(舞:你说这话很容易让人误会哟!某只:……),是用语言很难表达的那种,因为我发现他每次看见我都没什么好脸色,就比如说第一次吧,我的出生,他并未表现出初为人父的喜悦,而我出生到现在,他来看过我的次数用5根指头就能数地出来,真是有够可疑的,看来以后我真得花点时间去查一查其中的原因才行。
再说我那个温柔可人的娘吧,她呢,的确是好的无可挑剔,从她身上我可以感觉的出来,她是真的爱我,但有时她看我的眼神又有点让我迷惑,不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总之她也有可疑。
然后是照顾我的小翠,她表面上看起来很迷糊,可以说她给人的感觉就像是脑门上刻了四个字——我是笨蛋!可实际上呢,她绝对不是那么简单的人物,光是她走路不出声就可以看出她轻功有多好了,因为有好几次她都出现在我身边有一会了,可我居然还没发现,光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她很有可能是个身藏不漏的高手了!可让我不明白的是,她平时为什么要装傻呢?
再来是那个我只见过两次面的管家,一个大概40多岁的中年男人,他待人接物都很得礼,不卑不亢,说实话,我并不是一个善于观察的人,更加不是一个懂得看人的人,可我却觉得他并非是一个管家那么简单。
还有就是我的那个奶妈和娘的贴身丫鬟,她们似乎没什么不妥的,反正在我看来她们绝对和普通人一样,看来这个家里也还是有正常人的嘛!我也是其中一个哟!可除却我们这些正常人后,这个家还是让我觉得很诡异,总觉得它隐藏着什么秘密,不,应该说是它的主人在刻意隐瞒着些什么才对……
其实我是最没资格去探究秘密的人了,因为我不也隐瞒着一身的秘密吗?一个带着前生记忆转世的人,我想,如果我这个秘密让别人知道了话,估计人家不是把我当疯子就是将我看成是妖怪给烧了吧?呵呵,真是讽刺啊,别人穿越多半都被看成是天才,简直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反观我,却要小心翼翼,到了如履薄冰的地步。看来我是没什么希望当天才了,当个普通人恐怕都有点困难呢!唉,现在还真是有点怀念过去的生活了,当个宅女多轻松啊,早知道这样还不如不穿越呢!(舞:穿不穿又不是你说了算的!某只:你话真多!)
算了,何必烦恼那么多呢,俗话说的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嘛!更何况船到桥头自然直,我就不信了,老天爷还能玩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