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4、当婴儿的苦闷   唉!当 ...

  •   唉!当婴儿当久了就是没意思,看吧,我现在无聊的都已经开始数手指头了。真是的,也不知道是哪个家伙,居然把我扔到了这个世界,虽然可以看出和中国古代没什么差别,但是真的很无聊啊!而我家这位父亲大人,说实在的,除了知道是商人之外,其他我还真是一无所知。古代啊,是古代哟!照理来说,应该会有很多高手的嘛,可为什么我一个都没见到呢?我都来了快一年了,看来,电视剧和书还真是不能全信啊!
      实在是没事呢!扭头就看见照顾我的那个小翠,居然自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还真是一点都不敬业。
      如果是在以前,最起码娘也会时不时来陪我玩,可自从被确诊再次怀孕后,我那个爹就彻底把娘给禁足了,天天让她呆在房里休息,哪都不让去,害地我也没什么生活乐趣了。
      来这里已经快一年了,说不想前世的家是骗人的,毕竟那也是我生活了将近18年的地方,可我心里清楚,自己应该是再也回不去了,毕竟我在那个世界是寿终正寝嘛!不过说实在的,老天是不是也太不长眼了啊?还是看我那十几年过的太幸福了,居然让我早早就死去,还把我丢到这个不知道是哪个朝代的地方来,虽然环境是不错,可也不用让我婴儿穿这么惨啊!还有啊,我前世多病,又英年早逝,还没来得及好好报答前世的父母呢!就这样死了,还真是不孝!不过唯一让我庆幸的就是,前世的自己并不是独身子女,要不然我的罪过还真是大了,一想到自己走了还有哥哥在,心里就好过多了。其实我的存在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对他们也是一种折磨,我早早地离去或许他们反而会比较轻松一点,而我自己也不用再受病痛折磨,说起来还真是有好的一面呢!
      所以我决定了,从今天起,我要开始一个全新的人生,彻底放下过去的一切,并且要好好孝顺这世的父母,就当是还两世父母的恩情吧!
      虽然我心里是这么想啦,可还是觉得怪怪的,但又说不出到底哪里有问题,看来带着一世的记忆转生也是一种负担。
      其实最让我郁闷的就是,为什么别人一穿越过来就已经弄地惊天动地了,而到了我这里怎么就那么平静呢?一定是老天爷偏心!真是太可恶了,根本就是在搞歧视嘛,我要申诉!不过很可惜,根本就没有所谓的神灵啊什么的理我,我只能盯着屋顶过日子了。
      这几个月里,我发现最不方便的地方就是,这里实在是太落后了,没有电,更加没有现代的高科技,这些对我这个还处于婴儿时期的人来说还可以忍受,最不能让我忍受的就是,当婴儿真的挺不方便的,比如说吧,想吃个什么啊,无法开口要,想要方便啊什么的,别人又不懂你的意思,这个不方便直接导致了我N次如厕在自己身上,真的是莫大的耻辱啊!你说吧,像我这样一个美少女,为什么一定要忍受这一切呢?更要命的是,我现在无聊到都已经开始想以后这个身体到了青春发育时该怎么办了,你也知道的嘛,当女孩子有很多不方便的时候,特别是每个月那几天,古代又没有现代的“面包”,真是超级郁闷啊,看来穿越果然不是好玩的。上帝啊,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的话,我保证,自己一定不会对电视剧和书那么入迷,同时也不会去幻想什么穿越了,如果要加个期限的话,我愿意是一万万……光年!咦,怎么说着说着跑到大话西游上去了,真是恶寒!看来我果然是无聊太久了,到了好好想想接下来该干什么的时候了。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