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终于。终于,我的小亲亲死了。。。
终于要和美人们见面了。 那个飘语还真是让我头疼,本来我要把飘语写的更坏,更狠毒变态的。但是……哎~~她毕竟是那么的爱夜的。。
快考试了。。
不知道更新不能顺利。
可能我的小夜会给人很窝囊的感觉。。。
毕竟自杀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而且还是死于这种状况之下。。。。
会让人产生一种“这样也能当族长?”的质疑。我也有犹豫过,思考过。但最后我还是决定这么写。呃~~没错,玄夜是叱诧风云的玄氏一族的首领,曾经也经过非人能考究的历练,也许他看似无心无求的人,但是他有他所执着的,就是自由和尊严吧?无论在怎么冷血的人,这两样一直都是被渴望的吧?所以玄夜死了,宁愿死,也要遵从自己的意愿,死在自己的手下。想着飞身断崖的玄夜,孤独,寂寞,只有这些伴随着这个男人,权势,地位,他不在乎,一笑而过,其实玄夜要的,也许他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吧?
有点为这样的人难过……
所以。。。。小夜。。。你的再生父母我,会好好待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