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15、第 15 章 回到了教室 ...

  •   回到了教室,刚开始是很吵的,后来他们俩一进教室,立刻就安静了。
      刚刚的吵架,他们都听见了,因为办公室就在隔壁。
      “天呐,长得好帅呀!”“妈呀,还拉着手走在一起呢!”一群女生尖叫着。
      “什么人?这么屌!”“我操,敢惹那老师,不得了啊!”男生们喃喃着。
      皓谦拉着言奇,气冲冲的走在座位上,脸色黑的吓人。
      言奇看着皓谦的样子问他,“你气什么呢,有什么好气的,我也没怎么样嘛。”言奇完全不知道皓谦在气什么。
      皓谦想到刚才那王八蛋居然拉着言奇的!!“靠!”一下子站的起来踢倒了旁边的桌子,再拿出纸巾,拿起言奇的手刚刚被拉的位置,狠狠的擦。
      他刚才踢桌子的举动惊得所有人都看向了他们,
      “疼,啊,疼死了,你干嘛!放手啊!”
      皓谦太过用力,言奇还拼命地想伸回首,整只手都红了。
      坐在前面的男生转过头来,“大哥,你还好这口啊,这管有什么好撸的!”
      皓谦听完这话气的都快吐血了,“你给我滚回去!”还狠狠的踢了下那人的屁股,听到这话的言奇脸都红了,也不知道是害羞还是被气的,也狠狠地踢了那人一脚。
      然后使劲从皓谦手中把自己的手抽出来,“你干嘛?很痛诶。”
      “刚才那人拉你的手。”皓谦很严肃的说。
      “什么……”没有等到回答。
      皓谦的眼睛却一直看向外面,我是怎么了,我们才认识不到一天,我竟对他……
      冷静下来后皓谦怜惜的看向了言奇,“你还疼吗?要不要去医务室看看。”
      说完那个老师就过来了,现完全没有刚才的凶声恶煞,只是很温柔,有点严厉的眼神。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