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洛熙变得开朗的问题,我是这样想的,虽然在本文里洛熙遇到欧辰之前也是被妈妈抛弃并在孤儿院里呆过,但也是只有两年的时间,比起原著中洛熙16岁在孤儿院里呆了7年才遇到尹夏沫来说,现在的洛熙受到的伤害要小,远没有原著中的洛熙那么敏感易受伤害爱钻牛角尖,而且现在洛熙所受的伤害在欧辰和欧家众人的关爱呵护下也被抚平的差不多了,而且现在的洛熙毕竟只有12岁而已,原著的洛熙出了腹黑优雅以为也带着点小调皮,综上所诉,我给自己的文文里的洛熙设定的性格就是有点小开朗的,当然不能期望洛熙变成开朗男孩什么的,只是没有以前那么压抑了而已,腹黑的本性还是不会变滴(笑~~~~~)
还有就是洛熙叫欧辰“哥哥”的问题,我不知道是不是触到了有些人的雷点,怎么说呢,既然洛熙现在是欧家的养子,是欧氏的小少爷的话,总不能跟其他人一样喊欧辰“少爷”吧,至于直接喊“欧辰”或者“辰”什么的,现在总感觉怪怪的,呐呐~~~这个可以当作一个情趣来看呀,比如两人交往之后爱爱时洛熙故意喊欧辰“哥哥”什么的。。。。。好吧,我的恶趣味。。。。
ps:有没有感到欧辰叫洛熙“阿洛”怪怪的亲?抱歉呐,我实在是想不到改叫什么好了,直接喊名字太生疏了。干脆就喊“阿洛”好了,有没有什么好建议吗?
楼楼目前就想到了这么多,欢迎亲们多多提意见,提供梗也好,鞠躬~~~~~
PPS:这几天构思和铺垫花的时间比较多,以后更新速度大概会快一点吧,毕竟要进入剧情了吗,让大家久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