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尽管昏迷不醒,白野君依旧刷了一手闪闪好感度√
只是留点悬念居然就被打了负分(ˊ;Д;ˋ)!
哭哭,简直冷酷无情无理取闹!(ˊ;Д;ˋ)←
于是我明天就不更新啦!一大早就要出门,不知道会到几点回家。
今天刚好因为昨天就已经有想法了所以打得挺顺,一回家就赶出来了~
谁还给我打负分!!!!我跟谁急!!这么勤奋努力的我!!!!!
派罗:原来吉尔是大哥哥的名字啊,吉尔哥……啊不,白野哥哥。
派罗:所以白野哥哥那么喜欢金色的东西也是因为大哥哥的关系吗?(●ˊ▽`●)
闪闪:……
派罗:白野哥哥真的超级喜欢大哥哥的呢!(●ˊ▽`●)
闪闪:……
派罗:啊,大哥哥都不回话是太高兴了还是害羞了吗?(=゜ω゜)ノ
闪闪:……闭上嘴了幼崽,专心带路!(#‵′)
神助攻的派罗熊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