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在2012年的时候对bigbang处境的分析,私以为老杨是个明智的社长,不想S.M一样过分的消费手下偶像的名气。所以bigbang才能长久吧,说真的当时真为了bigbang捏把汗真怕在国外没有人知道他们,门票卖不出去那就尴尬了。虽然在中国买票支持了他们,但是那时候没钱没办法出国支持,还好他们的音乐征服了国外的音乐市场。
还有谢谢亲们的回复,其实我自始至终生气的是GD的态度是他谈的水源,私下对他谈恋爱已经是支持的了。毕竟我们摸着胸口想想自己的初恋还在吗?有多少的VIP现在正是在恋爱进行时?那么真的要我们成婚生子后看他一个人单身吗,晚年寂寞吗?不是吧,我们只是不接受那个人水源罢了,因为在我们心里他值得最好的,而水源在我们心里没有一丝的好来配他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