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目录  设置

1、“玩”美开局 炎 ...

  •   炎炎八月,酷暑难当。军训!哦。My God!不要啊。挥泪作别空调,电脑,电视,冰激凌,还有我至死不愿放手的零食!唉,走吧。无非就是晒个中暑什么的,没什么大事,至少死不了,豁出去了,走!
      军训第一天,拎着一大瓶水狂奔向学校。找到了我的新班级,见到了我的可爱老班。呵呵~~真是一绝世美女哎。那身材!绝对和我小学三年级时有的一比(我妈那时常把我当猪比,当然是指身材和体重了...呵呵~~)别说,胖胖的还挺可爱的。行,就冲她这可爱劲儿,我决定啦:挺她三年!
      “哎,老班要点名啦.”同桌用胳膊碰碰我说。正在浮想联翩的我立刻收回刚才的表情。很清楚地记得,那是老班点我名时,我几乎是喊出来的。毕竟以后要我挺她啊,所以让她知道我绝对有能力挺她!“到!”我特自豪,因为老班对每个同学仅仅停留几秒的注视,而对我,长达一分钟零两秒钟(我算过的)!我更自豪的是,一下子,我就看清了全班同学的脸。长的都还不错,可是比我,还...差点。
      点完名后,去老班那领马扎,当我接过老班手中的马扎时,老班盯着我,意味深长地说:“这孩子长大不当女警,就废了呀。”啊....这人怎么这样啊,我好心挺她,这么不领情,早知道就不喊了...切~~~伤心。我长大了以后,岂不是真的要当女警啊,要是废了怎么办啊...呜呜呜,我的一辈子啊,就这么让她给毁啦~~~~哎,算了。拿着马扎往座位走的时候,慢慢品位着老班这句话...痛心,伤心,无奈,无语....“哎呦”只顾着自己想了,一不留神撞上人了。那个男生抬起头,以一种我看不懂的眼神看着我,看得我实在是受不了了,“哎,你没事吧啊”“哦。我,我没事。你就是坐在我左边的那个女生啊。”“这个,我没注意过,呵呵,不好意思哈”“没关系。”他走过去了。个子挺高的。
      “好了,同学们,我们现在步行去炮团,等训练完了,再回来骑你们的车子。下午的时候,直接骑车过去就行了。还有什么问题吗?没有了?好,那我们出发吧!”
      到了炮团,我们每个班都被分成女生和男生两队,分别由一个教官带领。我们女生队的那个教官,皮肤黑黑的。教官就是教管啊。看人家这精神!气质!体质!这体魄!这...这长相..这牙白的,还真像沼泽地里的白珍珠(哎,不对哦.好像沼泽地里没珍珠吧..不管了不管了...读者能明白就行了,呵呵)
      我正准备大想特想的时候,教管发话了
      “同学们,很高兴能和你们一起接受七天的训练。自我介绍一下,我姓唐。你们可以叫我唐教管。好了,下面,我们先来排一下队形。” 分来分去,我竟被排到最外一排了(最外面一排的是个子最高的)!不是吧,我小学五年级时个头属于中等啊,难道我们班女生都营养不良?Oh!
      “下面,我们来进行最基本的动作学习。”
      知了躲在树荫里扯着嗓子狂喊,把太阳的光芒喊得愈加耀眼,一声又一声,就这样一直喊到教官说:“好了,同学们,我们先休息一下,解散。”才停下来。不,准确地说是被我们的声音遮盖了。我们一听到“解散”这两个字,如离弦之箭般飞奔到树荫下各自的小马扎上去。水啊,生命之水啊。真是爱死你了,原谅我平时没有关注你吧,饶恕我吧。啊。正当我喝的正爽的时候,听到旁边一群女生着急的说:“怎么办啊,我就买了一瓶矿泉水,不够喝的。这里好像没有卖水的。大门的士兵肯定不让咱们出去,怎么办啊.”我心里想:这些孩子,一看就知道没有自理能力,不知道训练要自己带水啊,还买水?要是让她们参加野外训练,我看她们怎么办.服了。算了,我还是帮帮她们吧。哎……放着我来!
      “你们水喝完了?我还有些,你们借吗?”立刻,茅塞顿开,头点的跟…跟什么似的。
      总算是捱到了教官的最后一声“解散”。我估计他是太激动了,一着急,喊了句“解放”啊!呵呵。
      这是我在新班级里的第一天,我觉得这是很美好的开局,所以就叫它“玩”美开局。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