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只是一更,让一直等待的朋友失望了,真是抱歉。_(:зゝ∠)_
因为下午有些事情要出门去,并且晚上和哥哥去看电影了。
《盗墓笔记》这部电影刚开始看预告片对人设不是很满意,张起灵妆太黑,阿宁没有那么美艳,但是去看了电影才觉得其实大家都演得很棒。
但是为什么张起灵这么会笑啊我去。一点都不闷骚。笑的时候还笑出声了,露出了大白牙……这个真的不能忍。←←明明原著里笑不露齿都少得可怜,更别说笑出声和笑出大白牙了。
但是井柏然演的张起灵还是很赞的,演技啊眼神啊都很棒。电影特效也都很不错。
马思纯演的阿宁是我看过的最棒的阿宁,真的赞马思纯演技。
_(:зゝ∠)_好了不说题外话了……
小森清治不是出于怕死或者畏惧逆卷纸鸢的力量而不出手,他有他自己的计划,现在不出手不代表以后不出手。小森清治一直是一个很有道义但是又很冷漠的人。
他的道义体现在为了全人类。他的冷漠又体现在对吸血鬼(像是对奇诺的生死不管不顾)。
他来到这里仅仅是与旧识逆卷怜司相会,警告怜司他回来了,像是对手互相尊重的礼仪,仅此而已。
而身为好姐姐的纸鸢当然要给不靠谱的中二热血少年奇诺好好上一堂黑暗的课。
永远不要和你永远的敌人结盟——尽管他暂时跟你目标一致,但指不定什么时候他就对你撒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