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7、雨夜听雨 其实说是孤 ...

  •   其实说是孤儿院,不过是几个修女盖的几间木头屋,而且吃喝用度都必须自己挣,果不其然,不出我所料,在我和天马两岁时萨沙,也同样是雅典娜来了。

      伴随着年复一年的日子,我知道,离圣战不远了,我们虽说生活条件不是很好,但是毕竟因为我们很小,不能自己挣钱,所以都是修女喂养我们长大,令所有人很奇怪的是我不哭,不闹,也不和其他孩子玩,性格格外孤僻,其实也不是孤僻,

      只不过是我的眼神中好似总流露出一种高高在上的态度令所有人不爽所以才不和我玩,而且作为冥王的我也不需要这些幼稚的人陪伴,今年我和天马四岁,萨沙两岁,听着外面下的雨声,我不由自主的走向窗门外,我虽然很喜欢画画,但是我毕竟表面年龄是四岁,

      让人起疑可不好,所以我出去坐在门口,看天上的小雨,而就在这时,本来平静的天空突然狂风大做,好像要把我卷进去,一股股黑雾笼罩着我,我不由自主的向后退,可是我好向靠到一个坚硬的东西上,然而身后却神麽也没有,这样一来我精神集中的望着天空,

      我的环顾四周望着天空,突然我感觉身体里有一股隐藏的力量,神麽!我惊呼,原来这随着我心境的突破激发出了属于这具身体的另一个小宇宙,虽然力量还很薄弱,

      但是这足够了,我长舒了一口气,这样就不怕以后我没有自保能力,和使用我身为冥王的小宇宙激发圣战,此时天马走了出来,看到一脸目光呆滞的我时问我:

      亚伦,怎么了,你是不是冻着了,这大晚上的你没事跑出来做神麽啊,修女们都快着急死了。还好我看见你了。“天马,你说如果我的身份很特殊,或者我代表邪恶,你还会接受我吗,如果我和萨沙站到对立面你会帮助谁?”

      想着以后发生的种种事件,我心一凉,如果不能,那我就不能顾及神麽亲情友情,只能杀了,可是到那时候我真能做出来这种事情吗,我扪心自问,答案是不能。

      天马听到我突然问这种问题一惊,不过现在还处于儿童时期的他也不会懂这种深奥的问题于是他为了让我开心,便回答到:亚伦,不论你变成神麽样子我都支持你,萨沙和我也没有神麽来往。

      我欣慰,真要如此,那事情就会好办的多,如果我真想杀了雅典娜,那我现在大有机会,只不过我想让圣域认输,是真心实意的认输,说到底,雅典娜还是我的亲侄女,我如果把她杀了那麽宙斯就会和冥界打,我可没有傻到和宙斯明面上打。

      我走进并不算温暖的小屋,看着一切我熟悉的人,我多么希望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可是,他们终有一天会成为冥界的魂魄,虽然我很想救他们,可是身为冥王的我也断不会如此。

      就这样我在屋子里瞎打转,天马看见我要被脚下东西绊倒时不由得提醒我一句:亚伦,想什么呢,这么出神,连快摔倒都不知道,

      呃~我突然发现自己在往前迈一步就会摔倒,我轻松的想反正以后的时间还有那麽长,我去阻止和圣域的人打起来,同样我能多收一个就多收一个黄金圣斗士,我已经想好了,就从史昂开始下手,让他成为我的冥斗士,让那些黄金圣斗士都变成我的冥斗士,那样就没法打了,

      不战而屈人之兵,好计谋,我在心里夸奖自己,自己对圣战的记忆本来就不多,现在也忘的差不多了。对了,我想到,以后貌似是在我八岁时那个教堂的大主教就是修普诺斯,我那是再去找他们,筹备圣战。

      说实话不知现在我正为圣战做打算,圣域那边也是如此吧,连雅典娜都转世了,可惜他们千算万算也算不到我就在他们女神的身边,以后的日子都要靠我们自己打拼。

      咦,既然圣域为圣战做这麽多准备,那我就送他们一个大礼物,在和我们冥斗士打的最精彩的时候,我送他们四个字:我不打了,看你们到时候怎麽收场,雅典娜那家伙也毫无办法,正好以后在向他们要很多的战争赔偿金,狠狠地敲诈圣域一笔,看你们没了钱还怎么生活,

      我现在把除了冷血,残酷的一面展现出来,也充分的把我身为财富之神的一面也给展现了出来,当然,这前提是我要活下去,要不然灵魂回归本体,一切计划泡汤。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7章 雨夜听雨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