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4、独闯圣域 虽然平静的 ...

  •   虽然平静的生活一直持续下去,但是我突然发现最近修普诺斯他们很闲,而我,成天被一大堆公文压着,想出去都不行,我貌似从神话时期以后就没批过公文,囧~我好像忘了。

      终于,我受够了,把笔一丢,飞奔出冥王城,我喘着粗气,还好没有被潘多拉看见,唉,我总不能呆在这里让他们找吧,现在冥界我不想呆,那还不如去圣域玩玩,反正现在赛奇刚成为教皇,雅典娜不知跑到哪去,大部分圣斗士没出生,

      我朝人界的方向飞去,现在大部分人都不认识我,我可以好好为圣战做准备,当我穿过叹息之墙时感慨万千,人界原来是那麽美,我飞向圣域的方向,虽然我很想把圣域占为己有,但是我一想这样子那个宙斯和雅典娜又要找借口攻打冥界,真是烦死了,我可没时间陪你们瞎耗。

      我直接瞬移到了一个塔楼的顶点,突然我发现有很多道目光注视着我,额~我发现了个问题,我这一身黑色长袍配着黑发乱舞,突然出现在塔顶,我还是太高调了,像不让圣域的人注视都难。

      这时,教皇赛奇注意到我,他也随之飞过来,用一种庄严的声音并指着我说:你是谁?为何圣域里肆无忌惮的乱跑?

      我嘴角一笑,用一种戏虐的的声音恶寒的对他说:呦呦呦,小赛奇,用手指着神明可是一种不对的行为悠,赛奇比较吃惊,不过他以为我是达那都斯呢,

      毕竟我们都是黑头发黑眼睛加一身黑袍子。赛奇哦了一声不过仿佛也不怕我,我从那段记忆中想起来好向他手里还有用雅典娜鲜血染成的符纸呢,糟了,我暗道一声不好,现在我的神力只恢复到和死神差不多的水平,他既然对死神有恃无恐,那我,

      完了,我心中万份不甘,不会我要被再次封印吧,我不应这麽鲁莽了,哎,算了,反正我打不过,那我跑吧,我全速飞向雅典娜神殿,可谁知我一进去便有无数恐怖的威压朝我攻来,中计了,当我反应过来后悔恨万分,

      这时赛奇也随之飞过来,对我说:我想封印你们双子神很久了,现在倒好,有一个给我送上们了,我告诉你,这个符纸有雅典娜的血,现在封印你正是大好时间。

      我暗自叹息,我记得在本来在我全盛时期,几十年后的符纸衰弱时期我还能勉强抵挡住这股威压,可是现在,我根本抵挡不住这股威压,直接跪了下去,赛奇看到我的模样,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还好他现在不知道我是冥王,要是知道的话,那我九不止被封印这莫简单了。

      我想了想,与其被封印还不如拼了,我于是穿上了我的冥衣准备和他决一死战,当赛奇看到穿冥衣的我时也感叹:神麽,你是冥王,不对啊,你怎么会这麽弱,哈哈,我知道了你肯定是受伤了,要不然不可能这麽弱,

      真是天祝我也,我一定要趁着这次机会彻底杀了你,这威压令我寸步难行,我向天仰望,真的完了吗?就在我绝望之际,突然出现了几股身影,要不是我还顾及这身份我就要哭出来了,而赛奇看到后反而一脸惊讶,叹了一口气后知道今天没戏了,便灰溜溜的飞走了。

      修普诺斯他们都一脸怨恨的看着我,但却不敢说神麽,直接带我瞬移到了冥王城,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回去就对我“狂轰乱炸”口水攻击滔滔不绝,说神麽我从辉火那里偷偷跑到冥界,后来还偷偷从冥界跑到圣域还险些被杀,

      以后我不能在未经过他们允许而随便乱跑,唉,不知道我这乱跑的习惯是什莫时候养成的,从小镇上开始我就到处不停的乱跑,现在,我就相当于被软禁了。

      我计算着时间,现在也差不多快打圣战了,一想到以后要打萨沙,杀天马,我遍不由得落泪,真的要如此吗,我问自己,既然我是冥王,那我就可以改变历史,哼!我去过二十一世纪,你们可曾知道?

      圣斗士,你们等着瞧,我不信伪善的圣域可以获得最终的胜利,我的命运,我自己掌控。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4章 独闯圣域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