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目录 设置
1、过去时~ _紫玫瑰? ...
-
_紫玫瑰?深紫?淡紫?紫中带粉?
_......都不是吗?那是....?
_黑紫~
_呵呵,想搞神秘和高贵吧?
_随便你爱怎么说吧~
雅岚,通常我喜欢别人叫我紫玫瑰, 原因很简单,玫瑰带刺! 呵呵~虽然我不是一个很难相处的人,但也并不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我想这两个评价应该并不矛盾吧~恩! 起码我是这样认为的,至于为什么是紫的?而且要黑紫的?那只是一种FEEL,感觉对了,那就是我喜欢的. 对~ 我很相信自己的感觉,只要是感觉对的,我就会毫无顾及的喜欢.
我希望紫玫瑰可以给我带来奇迹,一个被爱和爱人的奇迹!
初中生活真是美妙啊,老师,同学,朋友,伙伴,"兄弟","姐妹",多希望可以回去这样的时光,如果可以回去,也许我的奇迹会提早实现吧~
5年前的那天.....
"师姐~你真是一枝带刺的玫瑰! 哎~看以后谁来娶你哦,可千万别变成刺猬啊~嘿嘿"这是我的"同门"师弟说的话,师出何门?,呵呵 一位丁姓女子,没有原因,没有前提的就成了偶们大家的师傅....
"小师弟,知道就走远点~我可不想被那些锋利的目光把我美丽的刺给晒干了啊!"
"呦,呦,呦~现在说得好听,等下想捉弄人的时候可别来找我啊~"
"切,谁稀罕?!"
"好吧,好吧,你不稀罕,你不稀罕...得了吧?收起你的"刺",留着给别人用好了~再怎么说我也是你的超级无敌小师弟不是?~"
"呵呵..."
我小师弟--岳子晓,虽然不能说帅,但也算得上是年级中的一枝"花"啊,可以这样说,1级,2级,3级..等等等等 反正是\"女生\"都会喜欢吧, 这个年纪的女生都会欣赏阳光又成绩好滴~
\"雅岚~ 之前午自习, 你看我跑去学校后面的池塘里抓到了什么?\"
鄙视一眼,分贝太高~ \"什么?\"
\"小龙虾~ 你要不要玩? 给你一个?\"
\"是吗? 上课再给我玩吧,现在你先保管着!\"
\"好叻~\" 这是我们班的阿牛, 以后的志向是去一座大树林里当管理员,爱好大自然的小跑腿
上课时间中~
\"绑好了没? 真慢!\"
\"马上好, 你确定你要现在玩?\"
\"废话,弄好就拿过来!\" 本人发号施令中
\"好了,给~ 恩~ 你真的确定?\"
无语,眼神逼迫中...
\"啊!!!!!!!!\" 嘿嘿,大功告成,谁让你昨天说话那么大声,打扰我做白日梦!
什么事? 呵呵, 玫瑰稍微用了一下最弱小的小刺尖而已~
\"王林,给我站到办公室里去!\" 某人幽怨的看了我一眼, 哎, 没办法, 替罪羔羊总是需要一个的~ 周围都是惋惜的和同情的眼神啊!
我嘛,乐颠乐颠的继续上课咯~
下课,同桌问我:\"岚,你刚才可把楼下小学妹吓得不清啊,那么恶心的东西就这样放下去~ 哎, 说你是带刺还真是太宽容了呢~\"
\"还可以还可以,谢谢夸奖,只是刺还没长好,不会太轧人就是了\"
\"不知道,阿牛这次会不会又被他爸爸打了哦, 他是个好人哪~\"
\"恩,我同意,他的确是个好人, 我要磨练他成好男人啊,这是磨练,知道不? 这世界缺少好男人啊....\" 感叹万分
\"好吧, 都是你有理, 中午吃什么? 我去帮你带吧,知道你最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了~\" 我的好同桌, 蝉玉, 呵呵 清秀的俏佳人, 好好女人啊~
\"都可以,呵呵, 谢咯~\"
咦? 阿牛的窗边挂着什么? LET ME SEE SEE 啦~ 呵呵
\"恩?\" 有人抢先我一步, 这只死国宝! 这是个每天要跟我一起练嗓子的人,可以称为我的\"对手\" 每天早晨我们都用我们两个特殊的方式进行着\"晨练\"---斗嘴!
\"切,一条小鱼, 我以为是什么呢,不过既然你也看上了,那我就要拿到手! 怎样? 是不是又想跟我争啊? 我可告诉你,我们都斗了1年多了,都没分出胜负,虽然你是个女滴~ 但是浑身是刺,所以我可以不把你当女的看,我有资格和你公平竞争!\"
哎,这都什么跟什么嘛~ \"摆脱,老大,虽然你的臭手现在有点玷污了这个玩具,但是我也不会介意的,你还是回你的竹林啃竹子去吧,别以为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熊猫,虽然他长得很帅,可是偏偏这个名字是熊猫用滴,哎,浪费人才啊!)就来跟我叫真~ \"
他贼贼的似乎看了门口不远处一眼,然后又贼兮兮的笑着说\"我看,它的主人要回来了,咱们分工合作?\"
\"恩?~~~~~~ \" 明了,阿牛快回来了,\" 好吧,怎么分工?\"
\"你去门口牵住他,别让他进来,我做个手势, 你就可以撤了\"
\"OK, NO PROBLEM\" 心知肚明,这条鱼的下场,可是为了培养新一代的新好男人,就让这条小鱼牺牲下吧~
成功的拖住了阿牛从办公室回来往教室走的身影... 一分钟后,残局发生....
>*< 啊牛....他......哭了?! 因为鱼死了,被那个国宝给掐死然后放回原位了~
哎, 新好男人不是那么容易培养的, 男人要坚强,懂不?
听说,男人流血不流泪,这也太脆弱了吧? \"革命尚未完成,同志仍需努力啊!\"
就这样,人生中第一次和我的死对头的合作,在这样一个伤心的少年的眼泪中度过了... 哎, 可悲,可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