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3、第三篇:无题 昨天,在车 ...

  •   昨天,在车站,我送你离开
      今天,同样的车站,我自己离开
      南下,北上,离别。

      上午你挂掉电话,再也打不通你的电话,心里惶惶的。
      这样明显的生气,我再笨也是懂得,我不知道具体你生气的原因,但是我知道是因为我。
      认识你的时间不久,可是也已经有112天了,人生中我们遇到多少人,又能有几个这样的相处。我是个没心没肺的丫头,活的迷糊,但是我也有我在乎和关心的事,偶尔清醒一下,我们之间好像有很多,又好像什么都没有。
      简单的说说吧
      关于索尼 ne20
      它,索尼ne20是我偶然在你校内的一篇日志上看到的,你说这是你一个可能永远也解不开的心结了。我呢,也不知道抽什么风,偏不信邪,非要找找试试,结果就被我真的找到了。不告诉你是有我的原因的,我想要你生日的时候能有一份别一样的惊喜,希望你有个难忘的生日,可能你过生日的时候我不一定会在你身边,但是它我肯定会送到你手上的。我不知道我们会不会有未来,我只知道我做了我想做而且我觉得我应该做的事,不告诉你不想你有负担或者压力更甚至是感动,我做事很多时候是很没有目的性的,不为什么,可能只是为了完成你的一个心愿,了解一个心结,希望你能有一份惊喜快乐。可是我还是没有瞒住你,事情的发展和变化不在我的掌控之中,你要真相,我告诉了你,你看到的心情是复杂的,我能看出你的纠结和矛盾,好像让你很为难。本来想要有的惊喜,却给了彼此猜疑。我跟你说过有些东西可遇不可求,所以我会很早的去准备,因为知道了结果,所以即使过程很长,也值得去等待和准备。
      记得去拿CD机的那天,在地铁里晕晕的,呵呵,我一直都是个迷糊的人,从来都是被人带领着,自己没有单独坐过地铁,当然这种情况会慢慢的改善,上次我去拿CD机的时候就是一个很明显的改善,我按照他给的路线最终还是顺利的到达了。那个人问我为什么要这款CD机的时候,我说帮一个朋友找的,他说你真用心,对朋友这样好,男朋友吧,呵呵。其实,呵呵。不说了。我有的时候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漫无目的的游荡在那个城市里,为了一份喜欢,去做你们眼中觉得疯狂的事情,可是我却觉得自己该这样做呢。

      关于它,就这么多吧。
      以后我可能还会这样做么
      也许会,也许不会。
      人是会变的吧。
      自己一个人的旅途,离开,依旧是泪洒。
      丫头
      2012/3/11下午13:55记于火车站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