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目录  设置

1、回家、好吗? 每一次都可 ...

  •   “叮铃铃~老公来电话了……”这是在一个华丽的房间里,虽然华丽、但是却透着一丝丝寂寞,水晶灯下,一个女人蜷缩的坐在地下,看着对面电视里正在放着的泡沫剧,但是眼睛却是空洞着,也似乎听不见桌子上唱的正欢的手机铃声。又过了一会,终于她拿起了手机
      “喂,承……你,在哪。”声音里似乎带着疲倦和伤感“诺诺,对不起,今天我有一个很重要的会议,可能没有办法回家陪你了。你先睡吧”那边的男声说这一贯抱切的话语,但是,这一次似乎没有办法听到以往一样的回答了“不好,这一次不好,回家陪我……好不好,只有…只有今天”“我……真的对不起…”“好”终于妥协了“呐、我让阿纲给你买了礼物,你一定会喜欢的,我去开会了晚安。”“好”
      办公室里男人对着电话;这一次,为什么感觉很难过,和以前没有什么不同啊。或许是我多想了吧。
      “总裁,都到齐了,请问可以开会了吗?”秘书拿着文件问着“嗯,好。”
      另一边,看着手里的电话发着呆,呢喃着‘我,好累好累、、不想这样了’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