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3、童童 转来的关于 ...
-
象他这样的人不就是用这种永远小心翼翼,永远可怜巴巴的样子去打倒别人么?他永远忍耐,永远退让,所有的人跟他在一起都是坏人
===========================================================
说实话,周童的经历偶也表示同情,但这句话太不靠谱了八,她的经历她得病不管是年幼无知也好怎么也好,是她自己做的事情引起的后果吧,怪得了谁啊,和她比起来难道小初就经历的少吗,谁比谁惨多少,小初还不是自己做错事这老实孩子长这么大又怨过谁啊,一直是怀着感恩的心来真心对待别人的善意,怎么就成了可怜巴巴打倒别人了??
再说,明知道北北对她不是那个意思,人家也没责任一辈子照顾她,现在用自己的病用别人的善良来想拴住北北的到底是谁啊,是,她是女孩子,她是从小长在温室被娇宠惯的花朵,所以发生了那种事就能得病就能搞得北北有责任应该照顾她一辈子的样子就有权利觉得家人对她太好了是嫌弃她有病,那连父母这种被嫌弃的关爱都很久都没享受过的小初呢,那个在进大学以前北北没出现以前只有一个人的小初呢,那个现在已经连家都找不到了的小初呢,他的坚强他的善良他不能选择的过去就成了可怜巴巴打倒别人的工具??实在觉得好笑,周童有什么权利这么说?就因为她的病她是大小姐就有这么任性的权利,说实话,从现在开始讨厌周童,即使可以预料到她后面会表现出一幅善良退让的样子即使后来她应该又和她嘴里的弟弟感情很好即使小初很喜欢她,但个人还是讨厌她
☆☆☆夜猫子于2007-04-11 15:06:30留言☆☆☆
----------------------------------------------------
我分特分特分特一万遍啊一万遍~~~~~~~~~
说真的,虽然同是女性,周童的心理不是不能理解,但是她的所作所为竟然是处在这么一个背景之下,令人……怎么说,令人对她的印象大为改变。之前对周童的所有理解和支持,都是站在她是顾北女友并且顾北曾经做下过一件很不起她的大事这么一个前提和基础下,结果这两章看下来,前提全错了。。。。那结论也得推翻了
原来从头到尾,是周童的一厢情愿,是顾北的个人英雄主义,那我们小初遭的罪,这从头到尾算是怎么一回事呢!!太分特了!
赵小初,你就是无意之中掉进了这两个人不清不楚的一堆事儿,最无辜,还受的伤害最深!结果还要被周童说你怎么怎么着,太冤了T T
合着她周童得过病,就要所有人都护着爱着守着担心着关怀着,我们小初从小那么苦,还要被人说“他永远忍耐,永远退让,所有的人跟他在一起都是坏人 ”。太不公平了!
赵小初,姐姐挺你!!离了这堆子人,也不是不能活!!
☆☆☆蓬莱于2007-04-11 16:58:22留言☆☆☆
----------------------------------------------------
周童一走了之的时候不喜欢她。现在觉得她可怜了。将心比心的说,发现顾北有了爱人对她打击应该很大吧。
而且周童应该不知道小初以前的经历,每个人都会首先从自己的角度出发考虑问题。她对小初又妒又恨的情绪也可以理解。顾北不欠她的,她也不敢向顾北发作,所以就把矛头指向小初。哎,小初是个善良孩子想着把魔法送给周童。
期待下文北初表白的一幕!
☆☆☆安然于2007-04-11 22:20:24留言☆☆☆
----------------------------------------------------
看来大家都很激动
其实,我觉得童童的心情还是可以理解的
而且,人无完美
在遭遇挫折难过时,说出难听的话或有不厚道的小想法
我觉得都还是可以理解的
说不定童童那句话说出口后就马上在心里后悔呢
我觉得不应该因为这样就完全否认了她之前的好
北北应该是进了小初所在的房间的
不和童童刘妈见面是为什么呢
真搞不懂北北这段时间在干什么
一点行动也没有
这么句话还得小初来说ToT
等待更新ing~~~
☆☆☆尼木于2007-04-12 08:09:07留言☆☆☆
-----------------------------------------------
都在倒周啊。我也来说两句。
我觉得周童这个角色从这两集开始丰满了。怎么说呢,大人反复强调说文里没有完美的人。周童有缺点,这个缺点让她显得真实。就象前面某位大人说的,将心比心从周童的角度出发,她没做什么大错事。最多也就是对小初说了一句比较暧昧的话让小初(包括我,我反省)以为她和顾北有了肌肤之亲还有过小孩。另外就是写了那些信,这个比较狠,可是我相信这个过程折磨小初也折磨她自己。周童这些行为都可以理解,也算正常反应。而且顾北在这件事里也应该负一些责任。我觉得他虽然很仗义去照顾周童,后来大家都认为他们是男女朋友,时间长了让周童产生错觉也很自然。还有周童和刘天章说的那些话,这个不太好解释。不过面对兄长一样的刘天章,可能周童发泄一下讲的话太冲动过火了。仔细看这些话周童还是喜欢顾北的,虽然她强调顾北只是她的好朋友。话说回来如果周童什么都不说不做,倒不象前文她的作风了,真成了高大全的圣母。最后就象刘妈说的回来了就比什么都强,周童还是善良的。
刘妈真是个好人。赞一个!
还是最喜欢顾北,虽然最近他的戏份少,是金子就会闪光啊!
小初居然表白了?姐姐我想破头也猜不出来是怎么回事了。乖乖等大人更新吧。
☆☆☆嘿嘿嘿嘿于2007-04-12 08:23:17留言☆☆☆
-------------------------------------------------
我觉得周童没有什么可指责的呀。
而且童童和小初谁应该得到顾北也不应该是从谁更可怜这种角度出发吧。还是应该看北北喜欢谁。
虽然说了一些难听任性的话,我看这不过是童童的一种发泄。她没有对着小初发作就是最好的证明。
其实周童的行为很好理解。前面她对小初很好是出于善良的愿望,而且以她的能力也很容易办到。忽然发现小初和北北有了感情对她肯定是个很大的打击。无论是感到背叛还是欺骗都有可能。现在回头去看那时候周童立刻决定离开还是令人佩服的。
☆☆☆ann于2007-04-12 12:46:30留言☆☆☆
---------------------------------------------------
同意前面某位大人的说法,如果周童真是北北女朋友,那她今天不管说什么或是做点什么偶都理解她,但关键是她根本不是北北的女朋友,说那个点,北北还算她恩人吧,那她有什么立场有什么理由来说那些话来摆那种姿态,对北北真心喜欢的人尖酸刻薄恶言相向还摆出一幅我是他女朋友我受到伤害了的姿态来折磨小初就是对北北真心帮过他的报答吗??别以她有病来推托,别的事情上没看她有什么不正常阿,再说北北从头到尾没说她是女朋友吧,她有什么好误会的,别为自己的自私找理由了
另外就冲她对小初的那几句评语,其实前面也可以看出来了,她对小初的那种好从本质上从她心底来说是带有一种施舍我怜悯你一种自以为高人一等的心态的,她没把小初看成是和她平等的,这也没什么好说的,可能对这种不知人间疾苦的大小姐,做到这样自己觉得已经不错了,小初,咱不是没了他们不能活,不希罕那些施舍的好行不
☆☆☆夜猫子于2007-04-12 17:10:18留言☆☆☆
----------------------------------------------------
不知道为什么有不少人厌恶抨击周童,并不觉得她坏啊,她的反应都属正常吧。
她喜欢顾北,顾北跟她走得也很近,对别人的误会也从不解释什么,这肯定让周童觉得有希望。她对小初即便有时可能带有优越感吧,但应该是诚心的,因为喜欢所以才对他好。突然发觉顾北与小初之间的感情后,心里发蒙感觉很难过,有些任性地去了国外,也并非存心要一走了之做横在顾赵之间的刺。人家里不是有钱吗?想到外国去散心就去了,她要一穷学生心里再不痛快不还得在学校捱着嘛。有钱不是她的错(呵呵,玩笑话)。
周童后来说小初的有些话是不公道,那是有怨气啊。她喜欢顾却求之不得,小初一来就“抢”走了,心有怨怼也好体谅。她走前也没有跟小初讲明与顾的关系,这也不能苛责她,她又没让顾北也不能说。她没有在发现“有情况”后下绊子使坏背后捣乱,只是负气心酸而走不能说她不好吧。她要立马乐颠颠地去给他俩“保媒拉纤”才有问题。
所以我觉得周童在三人关系处理上有不是的地方,但基本属于小非。看到现在没觉得她哪里“恶”了,有时倒有些傻大姐。
觉得小周被抨击重了点,为她说两句。以上均为个人观点,主观认为还比较公道。(嘿嘿)
☆☆☆happy于2007-04-13 04:57:38留言☆☆☆
---------------------------------------------------
恩,不能因为周童是耽美小说里想和某一男主角在一起而有些妨碍了俩男主角的女配角,就对其高标准严要求,批评别人总是容易的嘛。
她有私心也无可厚非,连小初儿也会有私心啊,他觉着自己一辈子做过两件事最自私,一件是,那天他最终没有告诉童童,顾北其实非常非常在意她(虽然这是小初误会了),以至于让自己不要和她来往。另外一件就是,他也从来没有和顾北说过童童那天的样子(这是出于啥目的呢?)。当然这其实不是多大的事,只是说一般人都是会有私心的,都会有别扭时候的。那个顾北也不用去说了。
最可爱的就是小初儿了,呵呵。
☆☆☆和风于2007-04-13 05:30:53留言☆☆☆
----------------------------------------------------
周童后来说小初的有些话是不公道,那是有怨气啊。她喜欢顾却求之不得,小初一来就“抢”走了,心有怨怼也好体谅。她走前也没有跟小初讲明与顾的关系,这也不能苛责她,她又没让顾北也不能说。她没有在发现“有情况”后下绊子使坏背后捣乱,只是负气心酸而走不能说她不好吧。她要立马乐颠颠地去给他俩“保媒拉纤” 才有问题。
所以我觉得周童在三人关系处理上有不是的地方,但基本属于小非。看到现在没觉得她哪里“恶”了,有时倒有些傻大姐。
☆☆☆happy于2007-04-13 04:57:38留言☆☆☆
有几点不同看法,首先,周童绝对是吃准北北不会对别人包括小初说她的事情的
其次,没人指望她觉悟高到“保媒拉纤”,但说她没使坏也不对,她出国后给小初写那些信又不留回信地址绝对是想让小初不好受的,她真不想捣乱干吗北北写信让她回来后好几个月才回来说清楚,没有刘妈北北的信,她是不是就准备摆出这幅北北女朋友(受害者)的姿态折磨小初到底
最后,不是因为这是BL小说她是女配角就对她“高标准严要求批评”她,今天如果她是北北女朋友,那不管她有多少私心搞了多少破坏说了多少难听的话,偶从道义上都不会批评她,可问题她不是,不指望她的祝福,但至少别让北北这个真心帮过她的人帮她背黑锅吧,让别人里外不是人,就她要面子要名誉,北北是男孩子就不看重这些了?她做的事情说难听点也就是倒打一耙恩将仇报,个人感觉这就是个做人品质的问题而不单纯是个感情问题,所以没觉得这是小非,虽然结果上来说造成的伤害还不严重
☆☆☆夜猫子于2007-04-13 11:39:57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