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3、修行,学火遁 奋斗!!! ...


  •   用两天时间会了所有初级忍术后,我决定先从手里剑和火遁忍术开始练,毕竟这是宇智波家族最擅长的,如果宇智波家这两个称第二,就没人敢称第一。我不把这两个练好说叫宇智波影月还没人信呢!
      不过用写轮眼修炼真的很方便,我把结印像电影一样在脑子里过了一遍,双手一合,在一瞬间结好了印——“火遁,豪火球之术!”
      “呼——”一个巨大的火球从我的嘴里喷了出来,映红了半边天。
      “不过试一遍就行了,看来佐助也满垃圾的,我只不过比他先练了爬树和踩水罢了。”我自言自语道,收了火球。
      不过我下面的训练就为这句话付出了代价,火龙弹之术练了三遍才喷出一条火龙来,而且力量还不够大,我略一思考,从手中射出了查克拉线缠绕在一棵树上:“火遁,火龙弹之术!”
      这次的火龙看起来近似完美,沿着查克拉线把几棵树都烧焦了,我满意的点了点头,一次练两个忍术就够了,我下面准备开始练手里剑了。
      我向后退了几十步,然后拿着手里剑向着靶子扔去。
      结果令我狂汗……
      别说靶心了,练靶子的边都没沾到。
      没想到手里剑还挺难的,我看火影忍者里鸣人都把手里剑仍的那么溜,理所当然的认为操手里剑之术肯定比一般的忍术要简单,可我扔了n次,都没扔到靶心,难到我连鸣人都不如?
      不久我就放弃了像普通忍者那样拿着手里剑的尖锐部分扔出去的方法,改成拿着柄扔出去,效果好了一点,大概是我用写轮眼的缘故,我学着鼬的样子使操手里剑之术,也挺成功的,岩石后面的靶子也射到了,我一练就是一下午。吃过了晚饭,我觉得轻松了许多,唉,今天练得累死了,睡觉,睡觉去喽!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