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书名
作者
高级搜索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第2天 人生总是那 ...
人生总是那么的悲剧,前一秒还在睡梦中的我,下一秒便惊醒,看了眼身旁的闹钟,完蛋了。。。。。。
———————————————————————————————————————
我在韩国第2天。
人生中第一次迟到,我抓起桌上的面包,穿好鞋子,急急忙忙出门了,走在陌生的街道上,我的第一直觉——迷路了。
走向了一旁的路人,“您好。”
“你好,有事吗?”对方也很有礼貌。
“请问,XX大学在哪里?”我是个高材生,韩语难不倒我。
“哦,你再往前直走,看见十字路口,往左拐一直走就会找到了。”
“谢谢您,再见。”
“再见。”
根据路人所说的,我一直往前走,看见了十字路口,之后往左拐,可惜我是路痴,不幸走向了右边,没错,与学校方向相反,我离学校越来越远了,就在我猛奔向前时,在拐弯处撞到了一名少年,栗色的头发一看就是染的,我马上用韩文道歉,拉起他。
“没关系。”他很温柔,我这样想着。
“啊,你也是XX大学的学生?”他问我。
“是的,你怎么知道?”
“一看你的校服就知道了,正好,我也是那里的学生,一起去吧。”说完,就向我来时的方向走。
我一看脸就红了,可恶!我这该死的路痴!左右都分不清!
“你叫什么?我叫楚子墨。”他向我伸出了手,我没有回握他,只是撇开脸,淡淡的说:“姚楠楠。”
“那我叫你楠楠好了,呵呵,你也可以叫我子墨。”他笑着说,真的很温柔的人,可是在我看来却是一种阴森的感觉,他似乎在心里说:你敢不叫试试。
我老实的叫他的名字:子墨。他笑笑点点头,继续往前走,我们谁都没有说话,直到学校门口。
“楠楠,你在哪科?那班?”
“大三理科,2班。”我回答他。
我听到他用很失望的声音对我说:“真是可惜,我在1班。”
1班是这个学校大三理科重点班,虽说2班也是,但是还是1班总体成绩比2班高出一大截,一听他是1班的,我的燃起了要打败他的心。
我站在2班的讲台上做着自我介绍。
认真的听课,势必要打败子墨。
因为我是留学生,只要上一节课就可以了,等我走出班级,发现子墨站在门口,忽视他,走过,他抓住我的肩膀,让我回过头来,向我介绍着他身后的人:“他是我的同班同学兼兄弟——莫子轩。”
“你好,我叫莫子轩。”他只是瞄了我一眼,对我说道,之后就离开了。
“我走了。”本来想就这样无视子墨直接走掉的,但想起这里是韩国,和中国不同,有着礼貌文化上的差异,就丢下三个字走了。
我已经决定了,上完课还有大部分时间,我可以打工,这样家里也可以暂时宽裕一些,我瞒着妈妈,去应聘酒吧的歌手,每次演唱是3个小时,而挣的钱却是妈妈一个月工资的三分之一,也就是10万韩币,我今天唱了3个小时,收下工钱就回家了,发现妈妈还没睡,只是谎称学校很忙,就回来晚了。我还是不放心,就嘱咐妈妈,“下次我再回来晚,就不要等我,吃完饭,马上睡觉,知道了?”
看着妈妈点头,我的心才放松下来。
韩国第2天,我遇见了两个男生,虽说我并不想认识他们,一个温柔腹黑,一个无视人,都是我讨厌的类型,哎,果然交朋友很难。
第三章7日更,8、9、10三天春节休息,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作者有话说
显示所有文的作话
第2章 第2天
下一章
上一章
回目录
加入书签
看书评
回收藏
首页
[灌溉营养液]
昵称: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你的月石:
0
块 消耗
2
块月石
【月石说明】
打开/关闭本文嗑糖功能
内容: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