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39、惊讶 永璂给皇后 ...

  •   永璂给皇后带了礼物,也说了这次出宫的见闻,还特地说了那个耗子和小白花的事情。就是怕额娘给兰馨姐姐选额驸的时候又再次选中了那个耗子。毕竟那个耗子样貌不错,文采不错。不过隐藏在那不错的样貌下是无法用正常人做标准衡量的脑残到了极点的脑子。文采不错也只是不错而已。其实没用到极点。终止永璂就一直在为那个耗子抹黑。

      其实是不用的,皇后这个儿控听到了那个耗子害的儿子呛着之后早就恨不得他死无葬身之地了,怎么可能还会把他列在兰馨的额驸列表上呢。而且就凭他那对皇上说的话就让皇后巴不得这个世上不存在这人。虽然她潜意识里也觉得乾隆很抽,很那个。不过她在心里连想都不敢想。毕竟她可是把规矩当做了自己的孩子。永璂更重要。所以这个耗子的所作所为真是惹了那拉极大的厌恶。做兰馨的额驸,是想害死她女儿吗?

      不过皇后倒是有把多隆和皓祥给兰馨和晴儿的打算。最近晴儿总是不停的坤宁宫和她聊天。性格也比以前好了很多。而且永璂也和她相处的很好。要是能把兰馨和晴儿嫁给永璂看好的皓祥和多隆的话。这样对双方都有好处。永璂的眼光一定是最好的。而且这样的话,晴儿兰馨能得到好归宿。多隆皓祥对永璂就能更忠诚了。(想象很美好,现实很骨感。人家已经有爱人了。而且皓祥早就下定决心跟随十二了。)

      永璂可是劝皇后劝了很久才让皇后打消这个念头的。他又说不出原因,真是麻烦啊。不过他知道就算多隆皓祥要娶的话,兰馨姐姐和悠悠是绝对不会嫁的。悠悠怎么可能拆散这一对唯美的BL呢。至于兰馨姐姐,跟悠悠太多了,一入腐路深似海。腐女这种东西,无论那个时代都是会互相吸引的。

      永璂留在坤宁宫吃了晚膳,然后就去阿哥所找永瑆去了。不过他今天抛弃十一哥一个人跟着乾隆出宫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的。其实是怕永瑆找他算账,还是快去跟他道个歉,然后再把礼物给他吧。悠悠的礼物明天再给吧。这该死的封建时代,害的老子晚上都不宜去找悠悠。好想念二十一世纪啊。有没有回去的办法啊?

      。。。。。。。。。。。。。。。。。。。。。。。。。。。。。。。阿哥所。。。。。。。。。。。。。。。。。。。。。。。。。。。。。。。。

      永瑆想起今日永璂居然抛弃了自己独自一人出去,还真是又心酸又不爽啊。还以为他能为我留下来的呢。结果那个没良心的直接抛下我走人了。那可是皇阿玛呢,永璂以前不是很怕他的吗?应该说所以兄弟除了那个五阿哥都很怕他。为什么今日皇阿玛和永璂单独出去永璂居然答应了。(永璂虽然的确不想和乾隆单独出去,不过他已经无聊了很久。能出去就已经感恩了。管他是谁。)留下来陪我不是更好吗?永瑆在这独自生闷气,不过为何生气他自己也不清楚。

      就在永瑆还在思考自己最近的反常(只有对十二)的时候,突然听到一声大喊“十一哥,你亲爱的可爱的十二弟回来了,而且还带了专程为你买的礼物来了哟,你就大人不记小人过,别生气了啊。”永瑆听到永璂刚开头说的话的时候差点摔倒,后来听到永璂没有忘记他,还专程为他买了礼物(其实永璂压根就忘了买永瑆的礼物,这个所谓专程买的礼物是永璂买自己的东西的时候,买三送一得来的,他不喜欢就给永瑆了。幸好永瑆不知道真相啊)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听到永璂的道歉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听出来的)气早就消的差不多了。只不过还是得说几句的。

      “你今日可是抛弃我一个人随着皇阿玛出去了,留着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复习课业。你难道忘记了因为你失忆的关系,你的功课全都是我在帮你补的。那时候我可没有离开过你身边啊,你今日一有得玩就立刻走了,想都没想过我。”前面几句有点像怨妇的音调,到了后面的时候就是假的生气了,这是为了引发永璂的愧疚心。可是人家压根就没这种东西。

      “好了,好了,十一哥,我道歉就是了,你别生气嘛。你也不想想人家失忆醒来后就一直没离开过皇宫,去的最多的就是坤宁宫还有御花园了。而且我失忆前好像就没出过宫。这次难得有机会我当然要去的啊。而且一开始我也有像皇阿玛请求能不能带你一起出宫的。是十一哥你太不争气了,功课落下了,皇阿玛才不让你去的啊,这怎么能怪我啊。而且人家还带了礼物给你呢。十一哥你就别生气啦。好不好。”

      这娃子到最后压根就是在牺牲色相的撒娇了。可是偏偏人家十一阿哥就吃这一套。当下就妥协了,只说了下不为例。永璂笑着答应了。不过压根没当一回事。作者敢保证,肯定还会有下一次的、永璂见永瑆不生气就开始说了他今天在宫外的见闻。说他见到了和亲王而且还被取了一个叫小璂的外号,真是讨人厌的外号了。永瑆听到后,反应和乾隆差不多,嫉妒羡慕恨。而且还泪声俱下的说了他今天在龙源楼的倒霉事件。被吓了之后呛着两次。还见到了比五阿哥还脑残的人。

      永璂把这人的脑残给郑重说了一下。耗子对乾隆说的话也都一字不少的重复了一遍。听的那个叫目瞪口呆。不知道该佩服他还是什么了。除了皇后之外还真没有人敢和皇上叫板。不过人家是皇后,还是有那么一咪咪的权利去和皇上交谈的。你区区一个异姓王的儿子居然还敢指责皇上。突然有些佩服他的那个叫皓祥的弟弟了。居然能忍受这样一个哥哥。也再次感叹他爹的眼光了,好好的正常的小儿子不喜欢,喜欢一个脑残。这是不是和皇阿玛之前一个样。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