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3、第三章 快点,快点 ...

  •   快点,快点,再不快点就要迟到了,“啊呀,要死啊,走路也不看人。”奇被突出其来的人撞的倒在地下。对方也被撞的后退了好几步。
      “喂,是你自己走路不看路好不好。”对方好像也非常生气。
      “你,我没有空和你吵。”说着扫了他一眼就跑掉了留下他在那发愣。
      嗯,他好像是球社的,人怎么可以长的像他那样美,身材。。。。。。。。真棒,不过就是瘦小了点。(嗯,是和你比起来当然瘦小了,也不说你可量是一米九四的,人家才一米七六呀)
      “社长,我来了。”
      “嗯,今天咱们这来个新人,据说是个篮球高手。“
      “哦,”高手,能高到那去,我觉得我们社里每位都很厉害。
      “来了,来了。”大伙都向社口看去,嗯?怎么是他。
      “嗯,哥们儿,这家伙长的,嗯,还真是帅。”
      嗯,身材高大且匀称,不会让人觉得只是高大的草包,嘴唇薄而性感,单眼皮长长的眼睫毛,半眯的时候很诡异,反正是上帝手下的杰出作品。
      嗯?我怎么可以认为他帅呢,真是的,就是他这个家伙,刚才撞的我,哼。
      “队长你好,我来报到。”面带微笑,让人看了就想打人。(那是你自己吧,没看见大家都很喜欢他。)
      “好,我来介绍,这是我们的主力韩思奇。”不屑的看他一眼,“嗯,好”还是招牌微笑的说,“你好,请多关照,我叫齐明轩。”又看向大家,“我初到此学校,听说咱们队是非常棒的,我希望大家多多关照,我想我会和大家配合的很好。”说完还满意的点点头,又挑衅的向着奇看看。
      哼,小样,我就不信你有多厉害。用眼神狠狠的告诉他。
      那我就试试看吧,还是那招牌微笑,不过眼眯了起来。
      就看两人眼中散发着杀气,大家都不清楚这刚刚认识还不到几分钟的人怎么好像有很大的仇似的。
      “队长,我要和他比一场。”
      “队长,我要和他比一场。”两人竟一口同声,向队长发难。
      队长看看大家,再看看他们,“这,这个,那好吧,我们也正好可以看看你的实力有多厉害。”轩听了之后笑容更加大了,双手抱胸看着奇。
      “哼,我会让你好看的。”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