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猪猪的感觉 看来猪猪真 ...

  •   今天是小苗的生日,猪猪很开心,可是当猪猪好开心的对他说生日快乐的时候,他好过分...
      じ★ve海盗※ 10:41:05
      你知道泪橙的手机吗
      じ★ve海盗※ 10:42:20
      说话啊
      じ★ve海盗※ 10:42:29
      好
      じ★ve海盗※ 10:42:35
      你有种
      晴兲小猪*. 10:45:26
      好了

      晴兲小猪*. 10:45:43
      我去烧早饭了

      晴兲小猪*. 10:45:55
      我不知道她手机

      晴兲小猪*. 10:59:27
      对不起,我真没看到,还有生日快乐

      じ★ve海盗※ 11:28:40
      快乐你个头
      晴兲小猪*. 11:29:17
      对不起嘛

      晴兲小猪*. 11:29:33
      我没看到

      晴兲小猪*. 11:29:42
      生日就应该很开心啊

      じ★ve海盗※ 11:29:56
      开心不起来
      晴兲小猪*. 11:30:27
      为什么啊

      じ★ve海盗※ 11:30:24
      还有别来烦
      晴兲小猪*. 11:30:43
      ?

      じ★ve海盗※ 11:30:43
      还有看我不爽可以删了我
      晴兲小猪*. 11:30:55
      我很烦吗,那我不说话了

      じ★ve海盗※ 11:30:51
      随便
      晴兲小猪*. 11:31:04
      WTYN

      猪猪好想哭,他真的很过分,他一共才凶过我2次,算上这次也只有3次,我好讨厌今天的他哦,我今天病了还爬起来,看来病死我算了,不能哭,前天问他生日礼物要不要他也说不要,那天我等了2个小时才等到他上线,可是说了不到3分钟他又和他姐姐去说了,猪猪又等了40分钟他才来和我说了句不说了,猪猪第一次感到爱的很卑微,尽管我们分手了,可是大家清楚...猪猪现在和小苗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了,明明相爱却无法在一起,真的是猪猪不好,可是他不能这么凶啊,明明知道会伤害我的,猪猪吃完可爱多了,就不想哭了,可是天好冷,胃很痛的,姐姐说我可以和他在一起的,呼~~~~~~~我该怎么办,我觉得只要猪猪努力一点点,就好了,可是猪猪不想对不起妈妈啊,小苗理解吗,也许可以吧,算了今天是他生日哦,他15岁了,祝他快乐,你一定要快乐哦,还有要听老师话,不然你被打我也很难过的,你的好姐姐们估计也是吧
      昨天\\\"凌乱\\\"给我看爱和喜欢的区别,猪猪终于知道是从什么时候爱他的了,今天小苗和凌乱说话,我有点吃醋哦,可是凌乱她很好的,不可以不相信她,小苗我不想骗自己,好想对你说,对不起,我还爱你,

      等下我把爱和喜欢的区别发来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2章 猪猪的感觉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