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伸出援手的人 一个人不知 ...
-
一个人不知道跑了多久,再跑累后找了一个墙角将全身卷缩起来,一个人无助的哭泣。为什么要这么对我,爸爸,妈妈,我不要一个人,你们在哪??不要抛下我!为什么?我明明什么也没有做过...
是不是真的没有人可以帮我,我真的不想一个人在黑暗里哭泣,可不可以对我公平一点,可不可以帮帮我?有谁会想到我....
不知道哭了多久,我无力的闭上眼睛,这个世界在我只有我自己。想要别人帮我是不是妄想...我缩了缩身子,我好冷啊!我不要一个人...
“你怎么了。”一个清冷的声音传来。
迷迷糊糊中,我抬起头,我看到一个茶色头发带着金丝眼镜的男生,真的会有人吗?他会帮我吗?那个人好眼熟....
“你没事吧?”
“手冢国光...”是他吧!我应该没记错,那他会不会也是讨厌我的,他会帮我吗?王子们好像都很讨厌我,那他会不会也像迹部一样....可不可以不要让我一个人?
“你怎么不回家?”很礼貌的一句话,眼神里没有像菊丸的讨厌,没有像冰帝军团一样的戒备,只有面对陌生人的冷漠,万幸!他只是把我当陌生人,我们本来就是陌生人....
“帮我...”我说出这句话就晕了过去。我只知道王子们是善良的,我想对一个陌生人的求救,他应该会动容的,现在我真的只能这么做了,我需要的是有人愿意伸出援手....
手冢国光刚完成网球训练回家就看见他家门前卷缩的身影,好像很无助的样子。他疑惑的向那个身影走了过去,他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在这里?礼貌下,他问出了问题。
当这个人抬头,他有些呆了,她不是那个女孩吗?她不是出国了吗?虽然和她算是认识,可是她的眼里一直只有不二,对他这个部长从来不当回事,是个骄蛮无礼的大小姐。可是为什么她会在这里?对于她的事迹他也听说了一些,这个女孩很过分,后来因为闯祸只好出国,那现在为什么在这里?是回来了吗?希望不要再对我的队员造成什么困扰。
当听到她说“帮我...”手冢的心为之一震,现在的她不是那个蛮不讲理的大小姐,而是很无助的孩子,看到她晕过去,手冢还是抱起她进了自己的家门。她在他怀中明显的不安,连昏迷后眼睛也是紧紧地皱着....
虽然自己对这个女孩的行为很不满,可是不能见她晕了还见死不救。等她醒了就好了,只要他不要再做什么坏事了。(误会!!!我女儿真的好可怜,我是后妈,为了当一个合格的后妈,我只能继续虐...)
当我睁开眼睛,我发现自己竟然躺在床上,真的有人帮我吗?
“你醒了!”一个清冷的声音传来。
我看向说话的人,他...手冢国光...我刚刚不是做梦吗?真的有人帮我,而这个人竟然是严谨冷峻的手冢部长。看来王子们还是善良的,我赌对了。“是你救我...”
“你已经昏睡了两天了。”
两天了...有这么久吗?怪不得我的头这么疼!那这里是...“我在你家吗?”
“嗯!”
“谢谢!”
“不用。”
“我可以问一下吗?”我现在身体好了,那我接下来该怎么办?相信慈郎那里他们不会让我接近的,那我要怎么办?对了,手冢国光的祖父不就是老师吗?虽然他不知道我回来,可是我相信老师一定会帮我的。
手冢好看的眉头皱了皱,“请问。”
“手冢藩士在吗?”
“你认识我爷爷...”疑惑不解的眼神。
我点头,“可不可以让我见他?”我现在初到日本,芥川那里已经不行了,那我只能麻烦老师了。希望他可以帮我。毕竟老师是我真的愿意依赖的人。
“我去问一下爷爷。”
“麻烦你告诉他,我是木叶然影。”
“木叶然影...”手冢疑惑了。
我点头,“有什么问题吗?我就是木叶然影,怎么了?”
“不,没什么?你先休息,我去找爷爷。失礼了!”手冢没有多说什么,转身离开。不过我怎么也不相信没问题,竟然没问题,那你那个疑惑的眼神又代表什么,难道有和我相似的人....
想想那天的事情,是我太敏感了。他们也许真的认错人了,是我真的太敏感了。如果我一开始就说清楚也许就不会有这个误会了,我要不要找慈郎,他会担心吧!我果然还是太任性了。
我艰难的从床上爬了起来,坐在床边。
过了不久后,一个匆忙的脚步声传来,“小影...”
我转头,就看见手冢老师急匆匆地赶了进来,我对他笑了笑,然后急忙起身,对老师鞠躬,“嗨!手冢老师,好久不见了,您好。”在老师面前我总是不自觉地变得严谨礼貌,老师还真是非常有影响力。
“你...没事吧!为什么会发烧?还昏迷两天,难道是你的身体出了什么问题,是不是因为没有好好的练习让身体素质变差了。”手冢老师严厉的训话。可是言语中包含着担忧关怀。
“手冢老师,我身体很好,不好意思!是我麻烦你们了。真是失礼了!”听到老师关心的话语,我心里还是很感动的。我和老师只有三个月的师生情,可是那都是三年前的事情了,老师竟然还这么关心我....老师是第一个对我好的人,我的养父养母是在两年前才领养我的,虽然他们也很好,可是他们不是我第一个接受的人。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为什么一回来就这样?”
“老师,我有一个请求,请老师帮忙,不知道会不会给老师造成困扰。”我深深地鞠了一躬。
手冢老师冰山脸没有多余的感情,“你说吧!”
“老师,我真的很失礼.”我歉意地低下头。“我的养父养母因为临时有事,所以我一个人回日本了,可是我不知道我要借住的地方,本来有人要来接我的,可是因为临时出了点事,我可能去不了。老师,我...老师可以帮我吗?”我再次鞠了一躬。
手冢老师皱起眉头,“看你的身体,就知道你没好好的训练,你先留下来,我要好好的训练你,别丢了我们天心流的脸。”
我嘴角抽筋,老师,你还真是特别,既然要帮我了,还要说什么训练,我无语。“谢谢老师!我一定不会让老师失望的。”
“记得打电话交待一下,不要让家人担心。”
“是,老师!”我高兴的点头。虽然手冢老师很严厉,可是老师是真的很关心我的,我也很喜欢老师。
“国光,你过来。”老爷子一声令下,手冢国光很听话的从门外走了进来。
手冢老师指着国光对我说:“小影,他就是我孙子手冢国光,他今年16岁,比你大一岁,青学高中部二年级。”(关于许大的剧情,我只能说已经过去了~~~我什么也不知道~~~)
我弯腰鞠躬,“嗨!我是木叶然影,麻烦到你真是不好意思。”
“你好,我是手冢国光。”
”国光,这些日子小影要住在我们家,你要好好照顾她。”
“是,祖父大人。”祖父大人...真是传统的日本家族...幸好我的爸爸妈妈是日本人,他们经常教我日本人年的相关礼仪。
手冢老师转身,刚要离开又突然停住脚步开口问道:“你这三年发生的事情有空就告诉我。”
我对着手冢老师的背影咧开嘴笑了,“是,老师!”谢谢你,老师,有你真好!
就这样,我没有去成慈郎家反而到了手冢家,我见到了我原本打算一回来就去拜访的老师,并且接触到了我们的手冢王子,不过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每次见我眼里都有浓浓的疑惑....拜托,我想疑惑的不是你而是我,我比你更想不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