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于是本人觉得把自然灾害写在柯南面前难度有些……
于是乎,和柯南的“拉锯战”就结束了,接下来,就是彭格列的日常了呼呼哈哈(虽然我知道大家也很期待柯南看到纲吉家自然灾害时候的样子,那么……还是推到后面去吧……额暂时还没想好,不过根据目前的构思……也许…咱也布吉岛该怎么写的好…不过能想到的都尽量把他们串到一起吧)
而且守护者也好久没出现了,不过这是家柯文,柯南到后面还是会出现的(但是是否打酱油目前还没有决定……)
还有之前的同学会不知亲们还记得么……那段时间有些小迷这个题材的于是便想自己写写看看,不过回头来想想……才过了三年这样,当时动漫里的纲吉貌似是上初二……吧,那三年也只是高中……额这个要怎么处理我也表示很郁闷……我打算留着收尾吧,咱是温馨向的,所以写文一般不会太血腥,所以还是决定一个温馨的结局吧
还有还有……准备期末考了,今天起停更了亲们(不过下个星期天有空的话可能更),下个月(7月7号也可能提前)再见吧~~谢谢亲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