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4、番外 爬山 在外地读 ...

  •   在外地读书的娃真是伤不起啊,看着他们一个个回去的眼神那叫一个恨啊,不就是清明嘛,炫什么炫,赶着回去扫墓啊,偶无比阴郁的萎缩在墙角画着圈圈骂着,小玲(也就是我的一个闺

      蜜)实在是忍无可忍我的行为了,就“好心”跑过来提醒我一下,清明就是用来扫墓的 ,不说倒还好,一说我的火气就蹭蹭的往上冒,义无反顾的决定五一回家,不过偶可不是一个能忍受孤

      独的银,嘿嘿。。小玲终究没有逃过偶的美爪,跟着偶回了我的家乡
      回到了偶的家乡就是偶的天下了,当然回家这种蠢事像偶这么聪明的银是干不出来的,所以。。。不过不回家当然偶的亲亲老公还是要见的,我们已经半年没见了,想的我真是饥肠辘辘,

      至于为什么是饥肠辘辘呢?主要是因为偶家亲亲老公老是给我买好吃的,(某人狂晕,敢情我就只是饭碗啊,偶脱口而出:显然不是啊,你还是钱袋,某人晕倒)于是在我们三艰难的抉择下

      ,毅然决定去爬山,(某两只在旁狂吐槽:这是我们三决定的嘛?明明就是你一个人在那里不亦乐乎的说想去爬山,不顾某两人的反对)在当闹钟响了第n次以后,我终于主板和主体分离成功

      ,等到我站起来才发现他们貌似都没有起床,那叫一个hihg啊,绝对是他们昨天对于我的决定太激动了,激动了一个晚上没睡好,正在我浮想连连的时候,发现他们两已经把东西都准备了,

      就等着偶,偶偶颜面何存啊,在偶飞一般的速度下,我们在快吃中饭的点上抵达了山脚,看着某两只轻快地步伐,心中一阵怨恨,这是谁啊,谁提议去爬山的啊(某银的亲亲老公实在是受不

      了了就说:貌似某只忘记了是自己昨天非要取得,不去貌似连死的心都有了,被某只无情的踢开),在偶喊了无数次走不动了之后,我们终于到了山顶,那叫一个happy啊,终于知道了一览众

      山小得滋味了,之前的那些都是浮云,在上面拍了一点纪念我们就下山回去了,终于知道什么叫横着下去竖着下来了,一个字叫累,两个字叫很累,三个字叫非常累,当然其中最开心地就是

      偶求了一支上上签,还为我们俩的未来迷信了一次

      感觉写的不是很好,下次就会回归以前的写作方式,这次主要是因为是跨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