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我家女主其实本质上来说还是个普通生物啊(好吧,她其实已经脱离人类很久了)~
斤斤计较,喜欢嘲笑别人,任性自私,只关心自己喜欢的人神马的特点其实很明显啊
只不过她平时比较蛋淀,所以不大看得出来~
话说女尊文和女神文神马的其实很触我雷点啊,毕竟我这不是起点文,女主不会放出王八之气这种神奇的玩意儿,女神神马的大多是雅典娜那种脑残圣母妞,让我觉得直接玷污了女神的形象啊~
---------------------------------------------------------------------------------
乃们这群霸王文的混蛋,再不给挖留言的话,会被塔纳特斯殿下带走的啊
虎摸给咱留言的俩小童鞋,乃们会被庇佑的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