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死神我只看到蓝染叛逃后面一点就没有继续往下看了,所以了解不是很多,不合理的地方还请多多包涵。
因为据说死神想很多少年漫一样,小强主角打败了最终BOSS,取得了胜利,话说我一直觉得这种情节相当脑残,也就没忍心往下看了。
另外关于朽木白哉的评论,请各位不要群殴我(喂?谁朝我扔的内裤啊,魂淡!),因为一直觉得为了爱情而不顾家族利益是一件很无耻的事,所以我家女儿稍微不客气了点……
PS:虽然谋杀人气角是一件很白痴的事,可咱还是毫不留情地对志波海燕痛下杀手了,谁让他长得那么像一护童鞋捏~一护我是宰不掉的,只好拿这位泄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