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目录  设置

1、第1章 原谅我 二 ...

  •   原谅我二爷 09年我还在为摘不摘牙套而纠结如果那时候认识余周周就好了。
    去年过年的时候 某同学把新世界出版的书送给了我但又一次错过。
    那时候我自认为阅书无数认为没有什么文能入了我的眼 随便翻了翻就扔在了墙角 T T 原谅我。
    直到 3个月前被高三折磨的死去活来的我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烦躁的把我的书柜翻了个底朝天 突然发现了角落里的旧时光。
    于是我翻开它 疲惫的心神奇般的被治愈了~~
    说实话 小时候我不喜欢猫和老鼠也不认识小甜甜 更没有参加过故事比赛学过奥数。
    但我喜欢灌篮高手 喜欢看包青天喜欢把针筒戳进小熊的屁股+ -。
    其实二熊写的故事不新奇确实是身边众小盆友们的点点滴滴。
    但是二熊写出来了把它故事化全面完整的展现在了我们面前。
    心里想的东西能转化成文字并且能很好很好的表达感情。
    这是我活了18年都做不到的东西所以我很很佩服二熊。
    周周林杨陈桉辛美香 凌翔茜 所有人或者曲折或者纠结的长大了。
    我也很平静的长大了身上带着所有人得影子淡然别扭自卑虚伪。
    总之我努力的长大了。
    我开始有梦想不是变的更好我有很明确的目标有很实在的梦想。
    那么近又那么远。
    当我们无能为力的时候 我们就做白日梦。
    我没有一颗强壮的心脏所以我经常无力晚上做梦 白天也做。
    但旧时光能给我勇气 为了能写出这样的故事 为了能碰见这样的人。
    除了奋斗我别无选择!
    还有3个半月就要高考我上不了清华北大也许连一本都困难。
    但我不想放弃不愿意放弃更不能放弃。

    赫赫..好像跑题了
    总之 旧时光给我勇气 我爱故事里的每一个角色~
    谢谢二熊 写出这么好的故事来支撑我们脆弱的小心脏!
    谢谢!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