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目录  设置

1、第1章 从一开始就 ...

  •   从一开始就讨厌明奈子,直觉
    从一开始就喜欢雨宫龙,从他15岁不愿意磕头,就直觉得认为,他也是个有骨气的好孩子,这么偏激的行为应该是被家庭环境逼迫的吧。
    所以,有的人那种恐慌感,我一点也没有的说,可能是因为天生喜欢反派的体质吧。
    而且觉得雨宫龙的笑脸很可爱。
    看上去,是个需要救赎的孩子,越是清楚明白的看清这个家族,内伤就越多。
    当然,从大大的比较明显的暗示,从一开始就很明确:凶手一定有“没大脑”的莱实和明奈子(要不然这么辛苦出场是为毛?)。
    当然,这只是猜一下…………
    话说,文字陷阱,和脑髓地狱的那段歌谣有关吧,猜测,猜测而已。
    看到这个歌谣,我就反射性的想到鹅妈妈童谣,都是凄美而恐怖。
    求解释~~~
    ————————————————————————————————————————————
    看得出来有日本文学的痕迹,大大说要阅读这方面的知识嘛~
    而且,虽然没被吓到(而且,中间拉房间找江蓠那段,小的很没有耐心的忽视了……),但是,这种气氛果然很对我胃口。
    倒是之前的青春学园部分完全当搞笑文在看= =这个“副菜”我把它当主菜来吃了,并且,超喜欢。
    不过,其实……有人说生者世界那篇,是哥特式文风,所以,不必去学习日本文学充实自己,导致文尚未更新(虽然怀疑这就是借口吧= =只有一点点怀疑哦~~)。
    ————————————————————————————————————————————
    三天后,就要开学了= =就要补课了= =就要叫寒假作业了。
    而我,盯着没做完作业的压力,在这里看文……
    你可以感受到我对大大小说的爱吧
    所以更吧更吧,燃烧吧,少女!你是被召唤的,被选中的人!最好更晚以后就去更生者世界,听到没~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