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3、初遇2 “你是谁” ...

  •   “你是谁”我率先发问,被人偷听无端地有些生气。
      “仁王雅治,一年a班。”
      我和杏眼神交换,居然和我们一个班。
      “我叫藤原结衣,她是橘杏,我们也是一年a班的。”我的语气变得缓和。
      “piyo”转身离开了天台。
      “我想起来了,他的网球打得很好,国中是立海大附中的,我听我哥哥提过他——网球场的欺诈师,没想到现在和我们是同班同学。”
      “嗯,很特别的人呢。”我说道,“我们走吧,典礼应该快结束了,被班导发现不在就不好了。”
      -------------
      回到礼堂,还好班导不在,我和杏悄悄坐下。无意瞥见了一头醒目的银蓝色的头发,坐在小杏的侧后方。
      视线相交,他突然冲我一笑,我赶紧收回视线,下意识把长笛包抱紧一点。
      好奇怪的人。
      台上终于不是半截埋土里的人讲话了,是一个学生。
      “我是新生代表,迹部景吾,也就是这个学校的国王。……”
      这个学校有正常人吗,我暗自吐槽。
      “他网球打的也很厉害,以前是冰帝学园的网球部部长”小杏凑到我耳边说。
      “不会也是我们班的吧,我们班是网球特长班吗?”我吐槽道。
      “这我也不清楚”杏回答道
      迹部景吾的演讲简短多了,重点只有一个——“他是国王”
      迹部景吾下台径直走向一年a班最前面的单独位
      我一直以为那是给班导的位置,真成网球特长班了。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