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第二章 三年。 ...


  •   三年。。话说三年这个数字好啊……balabalabala……
      “宝宝...宝宝....”
      正在屋里玩着爸爸电脑的我,头上不禁冒出N条黑线。。。无奈啊,无聊啊,话说,为毛不让我快点长大啊 。
      →因为我喜欢3年。。→你这是赤果果的傲娇啊,某静→好伐,偶就是傲娇了。
      因为我比较小,所以不能正大光明的玩电脑。因为我比较淡定,所以我不想当天才。。所以,,,老爸,你别找了啊啊啊!把电脑电源一拔,身姿矫健的从椅子上跳下。。然后.......老爸一开门就看看到,他家小女儿坐在地上,手里拿着奶瓶冲他笑的灿烂:“爸。。爸。。。”一声爸爸,把某位叫的心花怒放啊!“唉,我的小水月啊,来”“么么!”“有没有想爸爸啊。。”“想想,,人家好想爸..爸!”口胡。天知道。人家好想你一直都不来家啊喂。“乖哦。。走,爸爸带你去吃饭饭。。。”某水月趴在他爸爸的身上很不地道的摸了一把辛酸泪。。。 o(︶︿︶)o 唉、、
      、、、、、、、、、、、、、、、、、、我是三年的分割线、、、、、为毛是三年啊三年、、、、、、、、、、、、、、、、、、、、、、
      六岁的某水月在校园中的某个不为人知的角落笑的奸诈。。“哦呵呵呵呵......妞啊,你就从了爷吧。爷保证你吃香的喝辣的。。。。。。。。”泪啊。。。COS猥琐大叔的样子调戏小女生。。不地道啊不地道“呜、、呜、、哇55555555555555妈妈。。有坏人啊!”终于,纯洁可爱的小白兔被吓哭了。。某水月很淡定的打了个呵欠,,然后“555555555555..........妈妈,有坏人啊啊 啊。。”无良的和小白兔唱起了二重奏。然后小白兔有理说不清的被自家大人领走。走的时候还一抽一抽的用眼神控告某水月。。
      、、、、、、、、、、、、、我依然是三年的分割线、、、、、、、、、、、、、、、、、、、、、、、、、
      →话说,九岁应该上几年级啊→这还用问么。你个无良作者啊→你才无良,你全家都无良。。。
      上小学的水月很乖,成绩一直不高不低,相貌被她很淡定的弄得不漂不亮,个头不高不矮,身材不胖不瘦。某水月一直秉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无视到死的原则在班上混着。。存在感很低。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又是一个艳阳天啊,上午九、十点,正好眠。于是,水月秉着低调的原则,睡觉之前把书树了起来。o(︶︿︶)o 唉,低估了老师智商的某人的后果是,外面晒太阳。。。
      →其实是正合你意吧。→默。
      话说,都九年了。为什么没有一点线索能证明这是什么动漫呢。难道,这不是动漫世界,或者我没看过。。睡觉之前我总会想起这个。。不知道这是什么世界总让人心里不踏实啊。不过危险系数应该不高吧。。嗯嗯,毕竟没听报道说哪哪爆炸,哪哪出现大神,哪哪奥特曼又收复了小怪兽了。。。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2章 第二章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