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了几天,终于赶完了。很少有这么好的毅力和动力,也很少有这么好的时机可以利用一个周末的时间完成,即使是短篇。
这是我从小到大写的所有的故事中第一部,也是目前唯一一部完成的作品。能够完成它,感觉真好。
这个故事我是为了一个暗恋过的男生写的,
如今又为了一个朋友,和这个故事中的男主角的名字只相差一个字的朋友,将这个故事的逻辑漏洞等都修改好了。(虽然逻辑在某些情节的地方还是有点幼稚……不过那些,容后再说吧……)
现在我终于知道了赶文的‘快感’。着实不容易呀!在此表示对千千万万的其他作家的敬佩。
青涩的回忆,很美好。希望大家也能够感受到一个12/3/4岁的小女生笔下的纯真,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