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这本就要入V啦,感谢一路看到这里的大家。
这是我的第一本长篇,从最开始有这个故事的雏形,到真正写出来、更新到现在,其实已经过去了很久很久,中间做了很多准备,也反复想过很多次他们会怎样相遇、怎样靠近、怎样在故事里慢慢变得幸福一点。能写到这里,对我来说真的很不容易,如果没有大家一直以来的留言、收藏、评论和陪伴,我可能也不会有这么多勇气把这个故事继续写下去。
我一直很希望,在我的笔下,他们可以认真地活着,可以拥有热闹的日常、笨拙的靠近,也可以在经历那些不太好的事情之后,仍然被爱、被珍惜,最后非常幸福快乐地生活。
入V之后我会继续好好更新,也会努力把后面的剧情写好。
最后还是想再认真说一次,谢谢大家支持这本书,支持这个故事,也支持我写到现在。真的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