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情书    余审 ...

  •   余审上了车之后,就靠着座椅休息。

      “新学校怎么样,还适应吗?”李叔开着车问他。

      余审捏捏鼻梁回了句:“还行。”

      “那就好,你要是累的话,就睡会儿吧,到了再叫你。”

      李振东在余审家当了十几年的司机,他们家的情况他再清楚不过了,可是,说白了,他只是个打工的。有些事情他也无能为力。

      黑色车缓缓驶向远处,一眨眼就消失在黑夜中,像是被黑暗吞噬了。

      陈雾宁拿完相册,就回了家。她跟外婆住一起,拿相册也是外婆想看。她回去的时候,外婆已经睡了。

      客厅里还亮着灯,是外婆留灯给她。总是这样,不管多晚外婆都会给她留灯。

      她把相册放到桌子上,洗了个澡,没等头发晾干就睡了。

      早上陈雾宁醒来的时候,外婆还没醒,她煮了粥,准备好早饭,叫醒外婆和她一起吃。

      “小小,今天起这么早啊。”小小是她的小名。

      “嗯嗯,今天还要给同学带早饭。”

      “我看今天也挺冷的,你别忘记带件外套。”

      “好。”

      陈雾宁出门的时候天还没亮,她轻车熟路的去早餐店。不过今天她多买了一份。

      到教室的时候,大部分人已经到了。有的在背单词,有的在写题。十一中是名副其实的重点高中,能考上的人都不一般,更遑论他们是重点班。

      分完早餐,她也开始写题,昨天的一道物理题她没做完,卡住了。想着今天重新做一遍。

      同桌还没来,她把那一份早餐放到了他的桌子上。不管怎么样,还是要搞好同桌关系的。

      还没等她做完,一个女生在门口叫她。

      “陈雾宁,你出来一下。”

      陈雾宁出去才发现是四班的一个女生,她们是之前参加英语竞赛认识的,好像叫王莹星。

      “王莹星,怎么啦,有事吗?”

      “就是……你同桌是余审吗?”

      陈雾宁记得她是个大大咧咧的女生,怎么这时候扭扭捏捏的。还有余审不是昨天才转过来的吗,这么快就传遍整个学校了?

      “嗯,你认识他吗?”

      “算是认识吧,对了,你能不能把这个给他。”

      说着,她就拿出了一封信,看到这,陈雾宁大概就明白她在扭捏什么了。

      合着是要送情书啊。

      果然,帅哥就是魅力大啊。

      她把信放到余审的桌洞里,就继续写自己的题。

      余审是在早自习下课的时候来的,陈雾宁明显感觉到,他一来后排都热闹起来了。

      和帅哥做同桌固然好,可是影响学习啊。余审今天是穿校服来的,陈雾宁第一次觉得学校的校服还挺好看的。

      “这是,你的?”余审拿着豆浆问她。

      陈雾宁点点头:“是我早上给你买的,你吃早饭了吗?”

      余审把豆浆放到陈雾宁的桌子上:“谢谢,不过我不喜欢豆浆,早饭也吃了。”

      他拿出湿巾擦了擦手,那是一双修长的手,仔细看还能看到上面的青筋。

      陈雾宁看着他的手想:“怎么帅哥哪哪儿都好看啊,这也太犯规了吧。”

      总之一句话:她又犯花痴了。

      还没等她回神,余审又拿出那封情书问她:“这也是你放的?”

      陈雾宁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看见信就回了句:“嗯。”

      她还想看看帅哥看到情书会是怎样的反应,话说王莹星应该是写了自己的名字吧。毕竟这可是情书。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